手机如何设置呼叫转移 运营商人工服务台有这项服务提供吗

手机如何设置呼叫转移

  有的时候自己不方便接听手机,可以通过设置将对自己的呼叫转移到其它手机上。下面就来说说怎么进行手机呼叫转移设置(安卓系统作为示范)

方法/步骤


(相关资料图)

  1首先进入手机的设置菜单,在菜单里选择通话设置,如果是多卡的手机,选定你要进行呼叫转移的手机卡进行设置。

  2进入sim卡设置菜单之后,选定来电转移选项。

  3每次进入该选项,系统会向服务提供商获得你现在的呼叫转移设置情况。(所以在手机无信号的情况下是不能进行呼叫转移设置的,只能事先设置好)

  4呼叫转移有4种情况,你可以根据你的需求启用其中某一种情况,一般第四种呼叫转移是默认开启的(就是常常所使用的来电提醒服务)

  5选择一种呼叫转移之后,你可以选择联系人,也可以手动输入号码,不过手动输入号码需要在前面加上 +86 这3个字符。然后确定之后就会向运营商更新设置。

  6禁用的话亦是在此进行设置,选择禁用即可。稍稍提醒一下,呼叫转移的手机是需要支付呼叫转移费用的(看各个运营商的具体情况)。

  7另外通过运营商的人工服务台也可以开启各类服务。不过相比而言自己设置还是简单快捷一些。

推荐DIY文章
windows7硬件需求是什么 对于cpu中央处理器要求如何-快播报
怎么在xp下安装win7双系统 看教程就知道操作很简单
xp电脑开机启动项设置怎么操作 可禁止无用开机启动项-要闻
哪里有靠谱的windows xp2官方纯净安装版下载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看这里下载安装体验-焦点速看
怎么用u盘安装xp系统步骤图解 所需工具介绍
win10玩游戏提示“检测到与仿真程序有冲突”如何处理 参数选择该如何重新设定-世界球精选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