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笔记本一键还原步骤详解 联想笔记本要怎样一键还原

  说到联想笔记本,想必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它算得上是国内数一数二的 笔记本电脑 品牌。联想笔记本都装了正版系统的联想笔记本系统,但即便是这样,也可能因为这样那样的问题需要进行还原,而一键还原则是最为方便快捷的办法,那么,联想笔记本该如何进行一键还原的操作呢,不要着急,小编这就手把手教会你。


(资料图)

  联想笔记本介绍

  联想笔记本生产于联想集团,这个成立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电脑品牌到今天,已经发展成一所在信息产业内走的异常深远的大型电子科技集团。现在它已形成了以北京、东京以及罗利三者为主要支点的研发架构。联想笔记本性能优越,且新款上市时间较短,深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联想笔记本如何一键还原

  一键还原的前提是你的笔记本预装了正版的系统,尽管美其名曰“一键恢复”,但是对于一些对电脑操作并不熟悉的朋友来说,一键还原还是比较困难的,那么到底该如何进行一键还原呢,这就来看看具体步骤吧:

  首先为了以防万一,建议大家要对重要数据进行备份,在电脑进行还原恢复的过程中最好使用电源,如果用的是电池,那么就有了一旦断电硬盘受到损害的风险,因此不建议使用电池。首先我们要按下开机按钮附近的“一键还原”按键,其次我们就会发现电脑能够正常启动了,此时再进入到BIOS,并且对启动设备顺序进行选择,这时我们就能够看见一键恢复的界面在我们面前打开了,在所出现的界面中不断点下一步,一直来到步骤的界面,现在我们再点击开始,此时电脑就会进行所有数据的还原,大概十分钟左右,所有的步骤就会完成,此时会出现关机或者重启的提示,我们再次进行选择就能直接进入 到启动系统的界面,之后再看到的页面就和之前的window系统是一样的,我们对其进行初始化的设置之后就能正常进行使用了。

  怎么样,经过小编的一番讲解,相信大家对一键还原的操作也不再感到那么害怕了吧,要知道,一键还原可是一项很实用的操作哦,大部分的系统问题都能因其得到解决,也不用再费事安装新系统了!

推荐DIY文章
WPS画图工具怎么用?WPS2012画图工具位置在哪里-环球快播
电脑桌面文件打不开怎么办 对应解决办法就在本文
Nvidia/AMD显卡排行榜发布 适用于用户在购买电脑时判断显卡性能高低-当前焦点
电脑双击打不开bin文件怎么办 有什么第三方工具可以打开-全球新资讯
怎么进入主板BIOS设置 各品牌电脑进入BIOS的按键分享-全球观热点
电脑cpu使用率怎么降低?如何加快电脑系统运行速度-天天观热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