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真伪怎么查询 可以通过人工电话进行查询吗

手机真伪怎么查询

  现在市场上的水货机,翻新机层出不穷,买手机总担心是不是水货机,是不是翻新机,究竟该怎样辨别手机真伪呢?


(资料图)

方法一:网站查询

  1.拿到新手机后,将手机电源卸下找到进网许可标志先获取许可证号,扰码,和手机串号。

  2.登陆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先在真伪查询栏输入省份,还有许可证号,输入完成后点击确定,在新的栏目里面输入扰码还有手机串号,点击验证即可。

方法二:人工电话查询

  同样的方法先获取手机的串号,然后拨打电话010—82058767/0313,服务时间为周一到周五上午08:00—11:00 下午1:00—5:00

方法三:短信验证

  短信格式为:RW#许可证编号#扰码#手机串号 发送短信至10669500即可等待回复。

  如果购买的是假冒产品,建议到厂家做进一步的咨询。

推荐DIY文章
微信电脑版怎么登陆?如何下载安装并使用微信电脑版
什么是候补购票 12306候补购票成功率高吗 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了解-焦点热文
雅虎邮箱怎么注册中文版 雅虎邮箱注册指南来了-天天微资讯
美团外卖客服电话多少 除了在线投诉还有哪些投诉途径-每日消息
移动流量大王卡和腾讯大王卡哪个好 移动大王卡与腾讯大卡王有什么不同?-焦点简讯
运行msconfig时提示找不到msconfig.exe 最简单方法是建议重新覆盖安装XP系统-天天观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