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让企业复杂网络应用变得安全简单


(相关资料图)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企业的网络应用也从简单的文件传输转变为复杂多样的各种应用,比如邮件处理、数据存储与备份以及补丁分发管理等。这些技术应用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企业生产力,但同时也给企业带来诸多问题。

应用带来的困扰1、邮件问题邮件处理是如今每个企业的不可或缺的应用,它不仅仅给企业的信息传递带来便利,也给企业增加了烦恼。TCL集团公司拥有员工3万余人,活跃邮箱2万6千个。据统计,集团中每个邮箱每天收到百余封垃圾邮件,整个集团每天收到的垃圾邮件有近200万封。这些垃圾邮件,多数都含有恶意木马程序或间谍软件,降低了企业网络的安全性,影响了企业网络的正常运行。

2、Web安全问题 如果说邮件问题可通过技术手段来解决,那因员工浏览网页而造成的恶意程序加载,泄露商业机密等损失,是企业不可预控的。因为上网炒股交易而耽误正常工作的员工在很多企业中大有人在,而企业也苦于无奈之中,由于Web安全给企业带来的问题比比皆是。

3、网络攻击 网络攻击让很多企业苦不堪言,企业网络应用的发展,也带来更多的“关注”,跨站脚本攻击、SQL注入攻击屡屡让企业的网络陷于崩溃边缘。还有在线应用也经常被专业黑客攻击,他们攻击这些应用而截取数据及获取利益。被攻击将严重损害公司信誉及造成大量客户丢失,对企业经营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客观的说,随着技术的日益更新,不仅使企业获得生产力和生产效率的极大提升,同时也使企业网络应用面临更加细致的分类,进而带来上述各种问题和困扰。目前细分应用安全防护产品已成为众多企业的迫切需求。

基于应用的安全防护其实所谓应用安全防护产品,就是指针对企业不同的应用而专门进行安全防护的产品,这也是它的最大特点和优点,基于应用出发,针对防护性强,这些都是企业细分应用安全防护的精髓所在。在众多安全厂家中,值得一提的是博威特公司。这个名字也许你会很陌生,但提到梭子鱼产品,大部分用户还是了解的,梭子鱼就是博威特公司的产品。博威特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硅谷,是一家网络安全设备供应商,2004年在上海成立全资子公司,专门为中国企业提供应用安全服务。之所以要提及这家公司,是因为它的产品线,完全满足企业细分应用安全防护的需求,从邮件安全网关、Web安全防护网关、应用防火墙、负载均衡到即时通讯防火墙,满足企业所有的应用安全防护需求。在安全领域,反垃圾邮件网关必选之一就是梭子鱼的垃圾邮件防火墙,随着近几年上海博威特公司的发展和对企业用户需求的把握,公司产品线逐渐完善,已经形成由边界应用安全防护产品到桌面应用安全防护产品的全系列产品线。

对于垃圾邮件,博威特提供了利器,即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它不仅可以阻断垃圾邮件的骚扰,还提供了反病毒、反欺骗、反钓鱼、反间谍等功能。而邮件存储网关产品则解决了邮件归档、储存、备份等难题。

针对众多的Web安全威胁,梭子鱼Web安全网关为企业提供了完整的间谍软件、病毒、和流氓软件的防护。能阻止从已知间谍站点的网站下载间谍软件。同时还提供的内容过滤和应用过滤,通过应用阻断技术,增强企业网络使用策略。这是企业Web安全防护的首选产品。

梭子鱼应用防火墙用于阻止网络攻击,弥补了传统的防火墙及入侵检测产品简单地过滤流量的限制,保护你的网站免于协议或者应用漏洞的攻击,使网站免于未经授权的进入、数据窃取、拒绝服务攻击、网页篡改。

完整的企业应用防护体系我们有足够理由相信,在未来的企业安全防护中,基于应用的安全防护产品已经成为企业的安全采购的重点,并且逐渐被多数企业所重视。完整的企业安全防护体系也不再是老三样的产品组合,更多的注重基于应用整体安全解决方案,文中所提及的博威特及其梭子鱼产品线,只是众多安全厂商中的一个,企业用户在选购时还要擦亮眼睛,根据自己的切身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安全防护产品才是上策。

推荐DIY文章
终身免费换新 可放后备箱的铝合金可折叠山地自行车298元起-全球最新
一天只要一毛四 京东PLUS年卡全网超低价-天天关注
海新域城市更新集团三年发展规划及产业服务体系宣贯
中国移动怎么将积分转增他人?如何使用中国移动10086公众号转让积分
qt语音怎么获得积分?一天最多可以获得多少积分-焦点
支付宝etc好用吗 支付宝ETC怎么用 如何实现“无感支付”-当前速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