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windows桌面上的图标都放到屏幕右边


(资料图)

如何把windows桌面上的图标都放到屏幕右边?似乎很少人有这么想。

我觉得 可以用这种方法,我想到的方法是:先用手把所有桌面上的图标都拖到屏幕右边(如果有设自动排列,要先取消自动排列),再利用「对齐图标」的功能,就可以做到。

在桌面上空白的地方按鼠标右键,选择「排列图标」,检查是不是设了「自动排列」,如果有的话,要取消「自动排列」的功能,否则图标没办法拖到右边去。

按着鼠标左键,把桌面上的图标,一个一个的拖到屏幕右边去,大概拖个位置就好,你不用正瞪大眼睛地一个个对整齐,等你都拖放完之后,在桌面空白的地方按鼠标右键,选「对齐图标」,图标就会自动对齐了。

活用:运用同样的方法,你也可以把图标排列在桌面画面的四周,或是左、右两侧。

推荐DIY文章
没3C的别碰 冬季电动车滑雪头盔购买指南
终身免费换新 可放后备箱的铝合金可折叠山地自行车298元起-全球最新
一天只要一毛四 京东PLUS年卡全网超低价-天天关注
海新域城市更新集团三年发展规划及产业服务体系宣贯
中国移动怎么将积分转增他人?如何使用中国移动10086公众号转让积分
qt语音怎么获得积分?一天最多可以获得多少积分-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