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安全是什么意思:实为瑞星公司提出 和云计算没有任何关系


(资料图片)

  “云安全”英文全称:Cloud Security,计划是网络时代信息安全的最新体现,它融合了并行处理、网格计算、未知病毒行为判断等新兴技术和概念,通过网状的大量客户端对网络中软件行为的异常监测,获取互联网中木马、恶意程序的最新信息,传送到Server端进行自动分析和处理,再把病毒和木马的解决方案分发到每一个客户端。

  未来杀毒软件将无法有效地处理日益增多的恶意程序。来自互联网的主要威胁正在由电脑病毒转向恶意程序及木马,在这样的情况下,采用的特征库判别法显然已经过时。云安全技术应用后,识别和查杀病毒不再仅仅依靠本地硬盘中的病毒库,而是依靠庞大的网络服务,实时进行采集、分析以及处理。整个互联网就是一个巨大的“杀毒软件”,参与者越多,每个参与者就越安全,整个互联网就会更安全。

  其实云安全是瑞星公司提出来的,其实和云计算没有任何关系,仅仅是占“云”这个名词而已,对于反病毒技术没有任何的提高,仅仅是提供了病毒样本上报平台。通俗的说,云安全的意思是指通过在用户的计算机上安装病毒检测的探头,当发现可疑的文件自动上报给杀毒软件,分析如果是病毒的话,再将特征库以升级的形式推给杀毒软件.基于这种结构,装软件的人越多,整个网路就越安全.这种方式有点像BT下载,下载的人越多速度越快.杀软厂商希望通过云安全这种技术来快速获取有效的样本。

  显卡全称显示接口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又称为显示适配器(Video adapter),显示器配置卡简称为显卡,是个人电脑最基本组成部分之一。显卡的用途是将计算机系统所需要的显示信息进行转换驱动,并向显示器提供行扫描信号,控制显示器的正确显示,是连接显示器和个人电脑主板的重要元件,是“人机对话”的重要设备之一。

  显卡作为电脑主机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承担输出显示图形的任务,对于从事专业图形设计的人来说显卡非常重要。 民用显卡图形芯片供应商主要包括AMD(超威半导体)和Nvidia(英伟达)2家。

推荐DIY文章
QQ空间打不开或QQ空间不显示原因分析和解决 可把qq“个人”文件夹进行删除-每日热门
2016春运团体票怎么订?春运团体票申请表格在哪里下载-今亮点
5000左右的笔记本电脑怎么选 联想小新air14 2021锐龙版制霸5K元档-世界报道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网上银行西联汇款收汇与结汇图文教程 需要的材料说明-天天即时
Acer 4530笔记本怎么拆机? 卸载掉硬盘和内存的操作讲解-快报
拉卡拉怎么解绑旧手机号 解绑旧号绑定新手机号的方法来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