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三星s5578刷机四大步骤 三星s5578刷机详细教程上线

  手机行业的发展速度非常的快,品牌也是多种多样,手机的更新速度更是快,不到一年就能淘汰一轮,尤其是世界大厂商生产的手机,更新速度非常的快,最近,就有朋友反应,自己的三星s5578买了不到一年,就有被更新换代的意思,自己的手机用了还没有一年,扔了吧,可惜,不扔吧,手机卡顿,不知道怎么办,今天,就交给大家一种解决方法,刷机。


【资料图】

  三星s5578刷机详细教程

  1、将Recovery和rom刷机包放到SD卡根目录(记住:不需要解压,直接放压缩包),关机,同时长按‖HOME键+开机键‖出现几排英文字母松手,进入刷机模式。

  2、刷入Recovery,拥有更强功能(在手机上操作,此时开始都不需要电脑操作,数据线不要连接电脑了)。用音量键移动 光标 选择―apply update from sdcard‖,按HOME键选择进入目录,按音量键移动光标寻找刚才放入的Recovery包,并按Home键确认刷入,刷完recovery后进行双清:

  清空数据

  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确认

  选择Yes——delete all user date,确认,等待完成 选择Wipe cache partition,确认

  选择Yes–Wipe Cache,确认,等待完成(有些可能会没有yes选项,而是上一步自动进行)

  稍等会回到模式的初始界面,选择―reboot system now‖按HOME键确认重启。

  3、进入Recovery,刷rom。确认已将ROM压缩包放入SD卡根目录;并确保手机已经刷入Recovery菜单。在关机的情况下依次长按―Home键+电源键‖,直至出现Recovery菜单松开按键(还是几行英文,只是比上面的模式多了几行不一样的英文)。

  4、选择Install zipfrom sdcard,确认 选择 choose zip from sdcard,确认,按音量键移动光标找到之前放入SD卡根目录的三星S5578 ROM包选择Yes–Install ..._ROM_S5578_*******.zip,确认开始刷机,一般会过几秒钟或者10秒左右就已经刷好了的。然后:按开机键返回到Recovery根菜单,选择 reboot system now,确认,手机将会重启,请稍待片刻。这样你的三星S5578就刷机成功了。(刷好rom后重启时可能第一次会开机很久,大概几分钟就可以,一般不超过四五分钟,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一直在某个界面,几分钟后还是不能开机,就按照以上过程重新刷一次。 如果是开机之后还是刷机前的界面,就说明没有刷好rom,一般也是重刷。)

  相对于别的手机,三星s5578的刷机不算简单,而且需要熟练的操作,这一点有时候难住很多朋友,如果真的看不懂的话,可以让一些专业人士帮你刷机,另外,提醒下朋友们哦,在刷机的时候,一定要先把手机充满电,不然的话,正刷机的时候没电了,那么手机很有可能就会刷成板砖,那时候,谁都无法再挽回了,另外,刷机的时候,一定要认真细心一点,千万不要漏步骤哦。

推荐DIY文章
图片工厂图片怎么抠图? 蒙版抠图的优点是什么应该怎么操作
作业帮怎么在电脑上使用?需要用到安卓模拟器帮助安装使用
TCP连接暗藏杀机 针对TCP连接的自检全面详解-全球今亮点
3dmax2014(3dsmax2014)官方简体中文(64位)安装图文教程来了 全部做法简单易学-天天动态
怎么查看自己的笔记本有几个内存槽?最直接的办法就是拆机-环球新消息
怎么用百度识图查找图片的出处用图片查找电影名 如果只能找到类似的结果该怎么办-世界快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