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时光机是什么:是皮皮精灵针对新浪微博开发的第三方微博管理应用工具

皮皮时光机是什么


(资料图)

  皮皮时光机是皮皮精灵针对新浪微博开发的第三方微博管理应用工具,可以实现定时发布微博、定时转发新浪微博、微博互动、多人协同管理微博、个性化设置、发送记录等功能,同时还提供了强大的微博内容库资源供使用。如果在出差中、和朋友聚会时、吃饭时,没有时间发微博,怎么办?这款皮皮时光机微博管理工具就能帮您轻松搞定。

  可以把编辑好的博文、图片、视频、音乐等微博内容定时发送,一天24小时不分时段、不分地点发布微博,同时,还可以定时转发某个人的微博。每天坚持发微博,可以引得更多粉丝,好东西,和大家一起分享!的确是一个很实用的微博工具。

设置功能

  1、多微博平台:可以轻松绑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搜狐微博、网易微博四大平台微博,一个账户管理四大微博,同时,微博发布也可以实现四大平台同步发送,轻松绑定,一键同步。

  2、自定义来源;可以通过向新浪官方申请自定义来源的App Key和App Secret,然后在皮皮时光机自定义来源上设置相关信息,即可实现微博自定义来源功能。

  3、个性化设置:

  自定义添加水印:可以自助添加个性化水印,使用你的微博图片加上自己独特的水印标识,加强网友对你的印象。

  内容重复设置:已发布的微博内容,在设定的天数内不能再次发送。

  原创、转发时间重叠提醒设置:开启此功能之后,设置时间,在设定时间内发送微博内容,重叠内容提醒。

  4、多人协同功能:可以通过“添加成员”,邀请你的皮皮精灵好友进行协同管理微博,同时,操作日志会清晰的记录下协同操作的数据统计。

推荐DIY文章
MorphVOX Pro怎么用在qq上? MorphVOX Pro软件如何下载-每日看点
优酷怎么给视频加密?加密与未加密视频的区别是什么-环球头条
fraps怎么用?Fraps视频录制如何解决杂音问题-环球播资讯
天猫魔盒发现金活动 红包会以现金的形式秒到账吗-焦点
芒果tv怎么看我是歌手3直播?有需要的朋友快来了解-要闻速递
HP 541笔记本电脑改XP的方法 为什么硬件要选视频控制器 目的是什么-天天播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