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GTX560Ti黑将配置什么电源:推荐的电源为 ANTEC VP550P

  建议配置一款500瓦以上的电源电源,如果电源的输出功率不能满足这款显卡的待机和满载需求的情况,会导致无法开机或者运行过程中出现死机,黑屏等现象的.这款显卡的待机功耗在100W之下;而满载功耗有300W左右,因此考虑到整体平台的稳定性一款好的电源是必不可少的.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推荐电源为 ANTEC VP550P

  这款电源的额定输出功率为550瓦,电源版本为最新的ATX 12V 2.3。关于影驰GTX560 Ti黑将的12pin显卡独立供电接口,ANTEC VP550P也是默认就能够直接支持的。

应用性测试-温度/功耗测试

  在温度测试中,首先在系统运行Furmark + GPU-Z程序烤机模式,连续运行10分钟以上待峰值温度恒定后,通过温度监控软件记录恒定后温度,同理在待机状态下记录待机平均温度。

  待机状态下温度仅为30℃,满载状态下温度仅为75℃

  可以看出,影驰GTX560Ti黑将显卡凭借搭载革命性的双子星散热系统,待机温度仅为30℃,这一成绩在笔者所测试的诸多GTX560Ti显卡中尚属首次;而在新版Furmark1.9.0软件的拷机测试中,我们选定负载较大的“动态背景”模式,最后测得最高温度为75℃,成绩也相当之不错,其他品牌的GTX560Ti显卡的温度测试结果大部分都在80℃之上,甚至有的显卡“很轻松”就突破了90℃大关,而这款影驰的GTX560Ti黑将显卡温度控制的确实很好,凸显了其“冷且静”的双重性格。

  功耗测试方法:待机环境下的功耗,均为开机后不做任何操作,10分钟后,功耗值平稳后记录;而功耗的峰值,则是运行Furmark v1.9.0软件,在运行10分钟后,待功耗值平稳后记录。

  待机功耗:91.5W,满载功耗:304W

  从功耗测试结果来看,待机功耗表现的很不错,待机功耗控制在100W之下;而满载功耗也仅300W左右,摆脱了高性能显卡却又超大功耗的不好形象。

推荐DIY文章
win7开机蓝屏提示STOP:0X0000007B的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可以彻底解决蓝屏问题-焦点快播
win10输入法切换不了怎么回事?这个方法能帮你轻松切换想要的输入法-环球即时
什么播放器可以打开mkv格式 可以播放MKV格式文件的播放器有很多吗
win10系统下载并安装最新版腾讯QQ 不懂的朋友建议直接参考本文方法安装即可-天天快报
win7如何获取win10更新程序 怎么做才能接收到免费升级win10的推送消息
windows10系统电脑取消开机自检的方法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这样尝试操作看看-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