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怎么开游戏直播 方法是什么 快来与朋友一起分享直播的快乐|天天观察

yy怎么开游戏直播


【资料图】

  yy怎么开游戏直播,与朋友一起分享优秀的快乐?下面来教大家怎么做。

YY直播系列软件最新版本下载
YY直播
立即下载

  步骤1、首先打开yy进入自己的频道,然后点击左上角的房子图标,选择频道信息。

  步骤2、在频道信息的左侧点击频道模板,然后在右侧的模版中点开游戏直播,最后点击确定。

  步骤3、进入yy游戏直播后设置一下麦序模式,然后点击开始直播。

  步骤4、这时打开游戏,在右上角点击绿色的播放按钮就成功开通yy游戏直播了。

推荐DIY文章
WinSCP全是英文如何更改语言 建议大家按照这个方法来设置
森海塞尔全新升级的HD 660S2耳机 富有感染力的低音和更广阔的音域
装系统的步骤是怎样的 详细步骤图解 U盘安装方法是否已经变得比较普遍 世界快报
win10如何硬盘重装系统 和大家介绍win10如何从硬盘重装系统的方法
天天速讯:安装win7需要什么硬件配置 win7系统推荐配置都有什么你知道吗
win7摄像头怎么调出来 本文章将为大家带来win7摄像头相关的图文步骤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