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消息:USB无线网卡哪个好 无线网卡的选购要点都有哪些你知道吗

   USB无线网卡哪个好?USB网卡怎么选购?当今时代,对于商务人士而言随时保持和互联网的接通是非常重要的。随着移动上网的不断升温,无线网络产品的价格门槛也不断降低,无线上网卡由于可以实现随时随地上网冲浪,所以广受商务人士所青睐。但是面对市场上品种纷杂的无线网卡,USB无线网卡哪个好?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无线网卡的选购要点。

  按照接口种类来分,无线网卡分为PCMCIA无线网卡、PCI接口无线网卡和USB接口无线网卡等三种。其中,PCMCIA无线网卡属于笔记本电脑专 用,PCI接口无线网卡用于台式机,可以直接插在台式机主板的PCI插槽中,而USB接口无线网卡则既可以用于笔记本电脑,又可以用于台式机,具有即插即 用、携带方便、使用灵活等特点,受到了更多的用户青睐。USB无线网卡哪个好,下面就向您介绍一下USB无线网卡的几点主要参考标准:


(资料图片)

USB无线网卡哪个好

 USB无线网卡选购

无线标准

  市面上的无线局域网设备主要支持IEEE 802.11g和IEEE 802.11n两种标准。支持IEEE 802.11g+标准的网卡,最高传输速率是108Mbps;支持IEEE 802.11n标准的网卡,最高传输速率是300Mbps,而支持IEEE 802.11b标准的网卡,最高速率仅有11Mbps;支持IEEE 802.11g标准的网卡,最高速率是54Mbps,这些标准都是向下兼容的,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就要留意,不要买错或被JS忽悠[1]。

 接口

  USB无线网卡接口主要分USB 2.0、1.1、1.0三种,绝大部分USB接口的无线网卡都已经采用USB2.0接口。USB2.0接口能够提供480Mbps的数据通信带宽,而USB1.0则速度要慢得多。

 发射功率

  只要是无线局域网设备都有一定的发射功率,USB无线网卡的发射功率当然是越高越好,这样它的传输距离就越远,我们在选购的时候尽量选择发射功率较高的无线网卡。特别是带有天线技术的,它能够提高无线网卡信号覆盖范围,让用户可以拥有高效稳定的无线网络。

产品外形

  USB无线网卡可以分为盒型和U盘型两种外观形式。盒型的USB无线网卡标配带有一条数据延长线,大部份都是天线外露,这些设计是为了方便它放置在桌面;而U盘型的USB无线网卡同样标配数据延长线,它的USB接口可以直接插入电脑的USB接口,由于它的天线都是内置,所以不能够不便调节天线的方向。两者在外形上相比之下,U盘型的无线网卡更小巧方便携带。

推荐DIY文章
win7提示无法保存打印机设置错误0x000006d9怎么办:可以打开防火墙|天天消息
今日报丨电脑如何关闭IE“是否只查看安全传送的网页内容”提示 这样的多余设置该怎么取消
Win10系统怎么关闭445端口 用户可以这样操作并有效预防勒索病毒 世界最新
win7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 教你这样设置全屏更好的体验游戏_全球滚动
今日热门!win8/win8.1系统怎么添加磁盘分区 其实通过win8系统自带磁盘管理工具即可实现
【当前热闻】win7系统出现读卡器读卡读不出来的现象如何解决 都有哪些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