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快讯:后宫露台是什么画 为什么曾经是轰动法国画坛的画作


(资料图)

关于后宫露台_露台设计图 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后宫露台_露台设计图 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后宫露台(露台设计)老漫画2015-04-30 19:25:13

后宫露台

《皇宫露台》优优资源网绘画:法式规:80cm102cm材质:布匹、油彩收纳:私人收纳。一幅曾经轰动法国画坛的画。

《后宫露台》绘画赏析:这幅杰罗姆所画的《后宫露台》描绘了 *** 王宫最隐秘的后宫生活,描绘了生活在后宫的公主、宫女等贵妇的闺房生活。他们有的在洗澡,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打坐...几乎都是一副忧郁茫然的样子。华丽的露台冷得像牢房,黑暗中只有露台。

作者:让-莱昂杰罗姆法国。让·莱昂·热罗姆(E,1824—1904)是19世纪法国学院派的著名画家和雕塑家。表面上看,他是新古典主义的继承者,但实际上,他是一个浪漫主义爱好者。杰罗姆虽然没有有意识地把浪漫主义揉进作品中,但他在古典主义严谨的构图和色彩中所表现出来的强烈的东方情调和异国情调,让人感受到了他的浪漫主义。画家杰罗姆是浪漫主义画家德拉罗什的学生,但他非常擅长安吉尔严谨的线条。1856年,他游历埃及和近东,收集和记录了大量关于近东的风土人情,创作了一批具有东方风味的作品,在整个法国画坛引起轰动。

珍贵的东西,不妨与朋友分享。

老漫画微信号:laolhh(长按可复制,搜索悠悠资源即可关注)

推荐DIY文章
观察:win7系统添加打印机的详细步骤上线 希望此教程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世界热点!Win10系统磁盘清理功能在哪 希望本文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电脑获取不到IP地址如何解决 可以尝试更改IP地址获得方式 全球热消息
如何测评笔记本电脑性能 使用系统自带检测功能测试即可-焦点热门
win7对电脑配置的要求 使用win7操作系统会出现不流畅吗
XP系统打开软件时出现“NSIS ERROR”错误 这句英文是什么意思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