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报道:青蓝色之键 如果你从来没有接触过机械键盘你会有哪些错误知识

关于青蓝色之键_青蓝色怎么调 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青蓝色之键_青蓝色怎么调 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蓝色键(如何调整蓝色)


(资料图)

如果你从来没有接触过机械键盘,你一定认为键盘应该是104键。但是当你关注过机械键盘之后,你会看到更多不同键位的键盘,比如108键,87键,68键,61键。不得不说高斯是一个创新的品牌。除了充满创意的ALT 71,还有ALT83,不是简单的84键减一键那么简单。

ALT 83和ALT 71一样有黑白两色,手头的是白色的。除了键盘,包装中包含的配件还包括两节7号电池、一根数据线、一个2.4G接收器、一个线键拔出器和一本手册。

自带透明保护壳。日常不用的时候可以盖上保护壳防尘,同时也不会挡住漂亮的键盘。一定是最实用的配件,可以让键盘更耐用。

这款白色配色ALT 83有个更好的名字叫靛蓝石配色。靛蓝应该指的是Win,Fn和键盘上退格键的这种青色。金色自然是指键盘上的黄色。除了这两种对比色,还搭配了白色和灰色,整体看起来很美。

之一次拿到键盘的时候,我在想83键键盘相对于84键键盘少了哪个键。我在Esc键旁边找到了丢失键的位置,那么丢失的是哪个键呢?

经过对比,我发现缺失的键是暂停键。我好像从来没有在实践中使用过这把钥匙。可能这个扣子是成人智齿?拉出这个多余的键可以让F区键向右移动,这样Esc键就有了独立的空,减少误操作的可能性。

少了一个键,除了Esc 空的空间,这个位置还有一个指示灯放置区。三个指示灯分别是大写指示灯、锁赢和Mac系统指示灯。

与ALT 71相比,ALT83是在它的基础上增加了F区键。如果不想让键盘占用太多桌面空间空,可以选择ALT 71。如果你平时用F区键比较多,那么ALT 83一定是你更好的选择。

独立方向键和六个频率更高的功能键,让日常使用更加得心应手。

键盘采用非悬浮式设计,超窄边框包围键帽下方部分。整个键盘会有一定的倾斜角度,可以用原来键帽的高度提供更舒适的码字体验。

键盘背面没有高度可调的脚架,而是设计了三向导向槽。但是,我觉得凡是能用2.4G无线连接的都愿意用有线连接?

数据线是Type-C接口,自然有“正反都有”(Type-C不是正反)和“拿着就能用”(Type-C接口比较流行,大部分手机都用这个接口)的优点。

无线供电模式为两节7号干电池供电,旁边配有拨动开关。其实用7节好电池的好处就是,只要电池准备好了,键盘没电了你也不会担心,也不存在锂电池寿命的问题。如果电池没电了,就换两节电池。

我个人选择樱桃红轴,号称退烧轴,因为绿轴的码字虽然听起来比较清晰,但是比较难。

推荐DIY文章
简单几步解决电脑每次开机就蓝屏的问题 记住系统文件被替换也会蓝屏
装系统的步骤是怎样的 如果是没有系统的电脑用U盘安装比较普遍 看点
win7系统程序未响应假死机怎么办 推荐用注册表编辑器修改 今日快看
当前快报:Windows10系统清除qq个人文件夹的技巧 很长时间没有清理QQ文件夹会怎样
XP系统提示“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失败” 该问题具体解决方法讲解
win7旗舰版系统下载官方msdn原版 如果达到99%就停止了该怎么处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