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一直显示正在获取网络地址的解决方法 本文将向你介绍如何解决

关于本地连接正在获取网络地址_一直显示正在获取网络地址的解决方法 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本地连接正在获取网络地址_一直显示正在获取网络地址的解决方法 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本地连接正在获取 *** 地址(获取 *** 地址的解决方案始终显示)。

根据电脑反馈,右下角的 *** 图标一直显示正在获取 *** 地址,等待一段时间后依然如此,但连接同一路由器的其他电脑可以正常上网。我该怎么办?心累!这里描述了总是显示正在获取的 *** 地址的处理步骤。


(相关资料图)

如果显示一直在获取 *** 地址怎么办?

右键单击Start打开操作,在操作中输入services.msc,然后单击OK。

打开服务,选择DHCP客户端,然后单击。出现右侧界面时,选择开始并单击确定。

看看此时 *** 连接是否成功。如果没有,我们将继续下一步。

打开控制面板,选择 *** 和互联网。

打开后,点选 *** 共享中心。

单击左侧的更改配置器设置。

打开视图本地连接后,右键单击并选择属性。

双击箭头指示的ipv4,然后单击属性。

上下两个都选自动采集,然后看我们的 *** 是否连接成功。

以上是始终显示正在获取 *** 地址的解决方案。

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点击收藏我们,方便后期需要。

推荐DIY文章
打印机不能共享怎么办 所有客户端电脑都无法访问主机打印机是为什么
当前速看:旧电脑如何提速?可以在“我的电脑”属性中选择性能优先
电脑时间不准怎么办 小编将教大家电脑时间不准的解决方法
电脑该怎么设置outlook自动回复功能 快一起来学习下|焦点快报
电脑如何合并多个硬盘为一个分区 计算机中怎么查看创建的跨区卷|最资讯
电脑弹出来垃圾广告怎么彻底删除 可以直接从软件中关闭吗_全球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