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关于宇宙的5个重大发现 神秘的宇宙微波背景辐射到底是什么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宇宙新发现_关于宇宙的5个重大发现 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宇宙新发现_关于宇宙的5个重大发现 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相关资料图)

宇宙的新发现(关于宇宙的5大发现)

有趣的消息宇宙的演化始于138亿年前。在大爆炸之前,像银河系一样的超2万亿个星系被挤压成一个体积不到1立方厘米的奇点。宇宙大爆炸之后,所有的物质都迅速膨胀,有些物质膨胀的速度甚至超过了光速,否则我们不可能观测到930亿光年之外的物体空。虽然宇宙充满了神秘,但我们已经有了五个重要的发现。

宇宙仍在膨胀。

1929年,一位名叫埃德温·哈勃的天文学家有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新发现:宇宙一直在膨胀。现在哈勃太空望远镜空通过红移测量技术证实了他之前的发现。红移是指星系向更长的红色波移动,即星系走得越远,红移现象越明显。哈勃发现大多数星系的红移都在增加,这表明宇宙正在膨胀。

2.神秘的宇宙微波背景辐射

1964年5月,科学家首次发现无线电接收器不断发出奇怪的嗡嗡声。一开始,他们以为是干扰。后来,他们发现了大爆炸开始时的残余光辐射,也就是宇宙微波背景辐射,它来自大爆炸后的38万年。此时,宇宙已经冷却到足以形成自由移动的轻粒子。

3.科学家绘制了宇宙的“婴儿图”。

1989年,美国宇航局发射了一颗名为宇宙背景探测器(COBE)的卫星,测量宇宙微波背景辐射的细微变化。结果画出了宇宙的“婴儿照”,发现了宇宙膨胀的一些密度变化,导致了大量星系的产生和演化。

4.引力波或泄漏到其他维度

2017年10月,科学家探测到两颗碰撞中子星发出的引力波。根据理论家的说法,如果宇宙中存在其他维度空,那么引力波应该可以穿越未知维度,让科学家可以寻找三个维度之外的维度空。然而,他们测量了中子星到地球的路线,没有发现引力波泄漏到其他维度的证据。

5.推动宇宙加速膨胀的东西被认为是“暗能量”

1998年,物理学家宣布了一项长期观测结果,Ia型超新星的最远射线比预期的要弱。这条矿脉Mingtai 空本身在膨胀,宇宙中的一切都在逐渐远离其他一切。膨胀背后的驱动力被认为是“暗能量”,宇宙中68%的力被称为暗能量。今年的哈勃望远镜观测还发现,宇宙膨胀的速度比以前快了9%。根据美国宇航局的数据,每隔330万光年,银河系就以每秒74公里的速度膨胀。

宇宙是神秘的,这五大发现令人费解,但这五大发现让宇宙更加难以理解。

推荐DIY文章
windows10系统电脑反转屏幕 inter集成显卡的win10电脑可以怎么做
windows10系统下agp纹理加速不可用 希望本教程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电脑为什么会自动重启?按照本教程设置问题很快就能解决 每日动态
环球最资讯丨网吧电脑ip地址怎么看 有需要查看的网友可以按照此方法查询
电脑提高显卡性能的图文教程 有需要的网友可以按照这些步骤来操作 今日快讯
【独家焦点】电脑的无线网络连接不见了 可以检查设备驱动是否正常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