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打印图片颜色不对有很大误差怎么办?打印机颜色在哪里设置的?

电脑打印机打印图片颜色不对有很大误差怎么办

Win10打印机颜色设置教程:

1、先找到电脑桌面左下角的【开始】 ,找到【设备和打印机】, 进入打印页面。

2、先找到当前使用的【打印机】, 找到图标以后,右键【属性】。

3、点入【属性】以后会弹出这个页面, 再点【打印机首选项】。

4、点击页面上方的选择栏的【更多选项】。

5、会进入一个类似于【颜色编辑器】一样的 通过这里来调节你打印机打出来的浓度之类的。

推荐DIY文章
史上“最节省”广告!段奕宏仅用荣耀鹰眼相机独立完成“一次成片”
电脑玩dnf出现网络连接中断如何解决 引起网络连接中断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当前观察:路由器突然断网不能上网的四种原因及解决方法 路由器处理能力不足怎么办
环球热讯:win10系统game for windows live不兼容如何解决 只需要手动下载什么
win7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有遇到类似问题的win7系统用户赶紧来试一试
环球今日讯!联想g480怎么重装系统 可以根据卷标系统来判断系统盘的位置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