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美食集锦 杨虎子米粉是萍乡最正宗的米粉 历史悠久 当前关注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萍乡美食_江西萍乡美食集锦 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萍乡美食_江西萍乡美食集锦 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萍乡菜(江西萍乡菜集锦)


(资料图)

1.菜炒粉,萍乡传统美食,诱人的色泽,柔韧的米线,酸菜,脆嫩的豆芽,香喷喷的鸡蛋,肉丝,鲜嫩可口。

2.杨虎子米粉是萍乡最正宗的米粉,历史悠久,口感极佳,深受广大萍乡市民的喜爱。

3.秋葵,在萍乡被称为胡椒,已成为一种受欢迎的高级营养健康蔬菜,脆多汁,滑而不腻,具有独特的香味,深受人民的青睐。

盐果是萍乡的土特产,是当地的手工食品,风味独特。

5.莲花血鸭是萍乡莲花县的一道独特美食,它被炸得色泽暗红,但新鲜可口,充满了辛辣的味道。是萍乡不可错过的美味。

6.板栗手撕狗肉是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的一道特色美食。是萍乡十大名菜之一。口感醇厚,香味浓郁,含有钾、钙、磷、钠及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是冬季更好的滋补品。

7.腊肉,江西等很多南方省市都习惯做腊肉,吃法也很多。在萍乡,腊肉配冬笋或萝卜丁是萍乡最有特色的美食之一,而且不管怎么做都很好吃,超级好吃。

8.小炒肉,萍乡不可或缺的美味,好吃又辣。有了这碗菜,就可以多吃一碗饭,可见有多受欢迎。

9.武功山小河鱼是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的一种特色小吃。炸出来的东西入口脆嫩,是喝酒的好菜。

10.南坑鹅是萍乡的地方特产,以其独特的口感受到很多朋友的喜爱。它历史悠久,风味持久,味道鲜辣,质地酥脆。

推荐DIY文章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