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撞号是什么意思 小编将搜索到的撞号是什么意思汇总成文章


(资料图片)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撞号是什么意思_撞号了 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撞号是什么意思_撞号了 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你说的“撞”(撞)是什么意思

俯视

舒说

“桩”是指部分垂直埋在地下的条状物体,多用于标记地面位置。

“桩号”是用来识别和区分多个“桩”的数字。

高速公路桩号通常与里程碑系统相结合,用K公里正负米数表示。即沿道路方向,起点桩号为k0+000,每隔一定距离(如100m)标注一个桩号,并标注相应的必要位置。

简而言之,高速桩号就是高速的“身份证号”,是唯一的,所以当我们遇到事故报警时,我叔一般会让你提供桩号来确定你的位置。

那么应该怎么看待桩号呢?

来源:山东高速交警

推荐DIY文章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天天新要闻】全新锐界汽车解析 福特全新锐界在福特杭州工厂生产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