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完美破解教程正式发布 公认的最成熟的型号会是哪个|天天头条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ps3破解游戏_ps3完美破解教程 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ps3破解游戏_ps3完美破解教程 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Ps3破解游戏(ps3完美破解教程)

最近买了一个2TB容量的移动硬盘,专门用来存储游戏。因为我的PC硬盘不丰富,而且经常剪视频,所以很吃硬盘。我想把电脑里的游戏转移出来缓解压力。


(相关资料图)

有人算过吗?2TB能装多少游戏?今天我来统计一下。核心设备:Canvio Gaming。这是东芝的新系列——Canvio游戏移动硬盘,专为游戏设计。

我的游戏文件来自两个平台:①ps3,②pc。首先,我们来说说ps3。我的机器是2512薄款,也是公认的软断最成熟的型号。安装游戏不用黄灯,非常方便。内置500GB硬盘,玩几局就满了。所以外置硬盘是刚需。

这是我珍藏了很久的游戏资源,不得不说都是青春的味道。

图1

我去了合金装备,寂静岭暴雨,忍者龙剑,极品飞车,等等,主要是玩战神。

PS3游戏有多大?战神1+2HD版【v3.0完整中文版】【简体中文】【原版】,11GB;3【亚洲版】【中文】为35GB。我下载了15款大小不一的游戏,总共328GB。平均21.8GB,没错,就是这样的废硬盘。

安装前,做一些准备工作:

1.将东芝Canvio Gaming 2TB格式化为FAT32(PS3游戏主机只能识别)。但是WIN10已经取消了这个文件系统,所以右键-格式化只能看到exFAT和NTFS;

2.没关系。借助第三方软件“DiskGenius”磁盘管理工具,仍然可以转换成FAT32。但是这个文件系统有一个新问题:不能复制大于4GB的单个文件,很多游戏都大于4GB。

3.然后,我们要用到两个工具和软件:游戏容量检测工具和文件分割工具(左二)。大致说来,步骤:

之一步:在东芝Canvio Gaming 2TB的根目录下创建“GAMES”文件夹。以后所有的PS3游戏都会安装在这个目录下,只有游戏主机才能读取。

第二步:解压刚下载的游戏。获取一个新文件夹(文件夹也包含多个文件夹,不用担心这个);

第三步:打开游戏容量检测工具,将刚刚解压的(最外层)文件夹拉入窗口。如果显示“此游戏需要分”,则进入第四步;

第四步:打开文件拆分工具split4G。选择游戏的初始位置(也就是刚刚解压的文件夹)和游戏的导入位置(移动硬盘的GAMES文件夹)。

补充:如果测试显示“不需要分段”,不要执行第四步。将整个文件夹手动复制并粘贴到移动硬盘的游戏文件夹中。

图2

电脑游戏就简单多了,就是简单的复制粘贴。老牌游戏门户Ranger和3DM下载你喜欢的游戏。然后复制粘贴到东芝Canvio Gaming。

现在电脑游戏也很大,仅举几个:战争机器5有58GB,生化危机3重制版20GB,bayonetta 11GB,孤岛危机3也有11GB。

东芝Canvio Gaming的实际写入速度为130 ~ 140 MB/s,将58GB的War Machine 5安装包复制粘贴到移动硬盘需要8分钟。这比我的SD卡快多了,只有20MB/s(可能读卡器很烂)。

SSD基准运行,理论读写超过140MB/s,和实际使用差不多。

我平时喜欢下载硬盘版,也就是运行exe安装。有的干脆就是绿色压缩版,解压后直接播放。但是要注意游戏外挂,比如。NET,C++,DX等。通常在安装文件中有一个补丁包。

图3

图4

我在steam上还有几个游戏。糖豆侠4GB+,CSGO居然25GB以上,Beat Saber 718 MB。几个测试软件都不小:PCMark 3.78 GB,VR mark 2.14 GB,3DMark 3.28 GB。

蒸汽提供备用功能。以备份糖豆侠为例:在已购买列表中右键点击糖豆侠-属性-本地文件-备份游戏文件,然后选择东芝Canvio Gaming作为备份路径执行。

3分钟就备份了4GB以上的糖豆男。将移动硬盘连接到其他PC上,可以还原果冻豆人,避免重复下载。

关于Canvio Gaming的补充

这款东芝移动硬盘长宽大概是11 x 8cm,厚度1cm多一点。它很轻,便于携带。

虽然都是塑料材质,但是工艺非常复杂。正面涂有类似金属的涂层,磨砂质感,颗粒感大,不易粘指纹。只是底部常规磨砂,更容易粘指纹。

边上有一圈亮色结构,起到固定作用,也遮住了缝。接口模块也在这里。亮面容易划伤,所以开箱时有一圈保护膜(撕掉)。

连接了一根数据线。超高速USB 3.2第1代.一个接口负责供电和数据传输,不用单独供电,非常稳定。

最后,让我说句心里话。

趁着游戏还能玩,赶紧玩吧。不要留下任何经典名著,也不要留下任何遗憾。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到了你这个年纪,这些东西就没意思了。就像小时候吃泡面,一碗几毛钱的酸菜面很好吃,现在10多块的汤大人都不香了。

更好不要一下子搞太多游戏,游戏太多了就不珍惜了。你会发现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只能在开始的时候玩,然后就被吃光了。深陷复制,解压,安装,卸载...不断的复制粘贴,一遍又一遍,以填充主机为目的,那就本末倒置了。挑2、3个,专心玩,通关后换。

回答开头的问题:2TB的东芝Canvio Gaming能装多少游戏?粗略算一下,一个普通游戏20GB的话,可以装100个游戏。绝对够你玩的。

经过一些转移,一个2TB 空的空间为我的电脑提供了空间。同时东芝Canvio Gaming也是我的随身游戏盘。无论我去哪里,我都可以用游戏来装饰我的朋友。大家一起玩真是太酷了。

推荐DIY文章
天天新资讯:大学生买什么笔记本好 Honor MagicBook Pro提供了大多数人都在寻找的一切
卡卡是哪个国家的球员:卡卡出生在巴西,父亲是工程师
便携式播放机怎么用 homday便携式cd播放器的使用说明
看日食的工具 用望远镜观察时必须在目镜或探测器前加滤光片 环球热点评
环球新消息丨led调光芯片 明微电子为何能在贺勋SGI指数公司的综合排名上升
世界快资讯:每日一中药青风藤:这也是祛风除湿,疏通经络的药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