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快讯:商朝皇帝列表还有帝王简介 早期商朝和晚期商朝各有多少君王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商朝皇帝列表_商朝帝王简介 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商朝皇帝列表_商朝帝王简介 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商朝帝王一览(商朝帝王介绍)

商朝:(约公元前1600年-公元前1046年)商朝分为三个阶段:之一商朝、早期商朝和晚期商朝。十七代三十王。面积:约320万平方公里。之一个有同时期文字记录的朝代。享受550年。夏商两国的国君商汤,在“明条之战”中领导了夏国。商朝建立于(今商丘),其后273年频繁迁都殷(今安阳),故称殷商。


【资料图】

1.商汤,本姓子明汤,在位30年,祖业封于商地,为大禹治水。唐任命和伊尹为相。逐渐强大,而昏庸,于是决心讨伐夏,最后成功地建立了商朝。把关心民的生活固定在唐兴和明居。他继位17年,13年就崩了。

2.外国学生:名胜古迹。在位三年,唐太定太子早逝,立太定弟弟丙为王。也有人说C是唐的哥哥,泰鼎的叔叔。外丙元年摄政王伊尹。

3.任重:又名任重、任艳、工人、旗人、男人等。永。唐的儿子,丙的弟弟,在位四年(《史记》)。

4.太甲:在位23年,太丁之子唐棣的长孙,叔父任重死后继位。生年不详,葬于黎城。在四朝佑佑资源网元老伊尹的监督下,太子登基前两年的表现还算过得去。从第三年开始,他开始放任自流,独断专行,贪图享乐,导致国家大事混乱。伊尹劝他不听,就把他送到商汤陵园附近的通宫住下,让他反省自己。他在历史上被称为“伊尹放太甲”。泰嘉渐渐明白了爷爷的苦衷,下定决心改造过去的错误。三年后,伊尹回到了泰嘉。从此,泰勤政爱民,天下太平。商朝逐渐开始繁荣。(另一种说法是,任重死后,伊尹篡位,赶走了泰嘉。七年后,太甲杀了伊尹,被复位。)

5.涉水:在位二十九年,太甲之子。

6.太庚:7。肖佳:

8.永济:在位12年,萧家弟。荒废的 *** 和商朝逐渐衰落。

9.太武:在位75年,唐第五孙,太甲之孙,太庚之子,萧甲、永济之弟。年轻的接班人,整天寻欢作乐。连续七年,院中长出一棵桑树,七天之内又长出一棵树(ch),视为妖怪。据说大臣王当政时,会有邪灵出没。于是,武帝开始勤政,修德治理国家。

10.钟鼎:他在位13年,或者说11年。太武的儿子,姓庄。一年后,迁都“齐”Youyou.com,在钟鼎死后,他的弟弟开始争夺王位,这造成了9世纪的混乱,商朝一度衰落。

11.外仁:他在位15年,名声在外。甲骨文中称他为卜仁。生卒不详,太武之子钟鼎之弟。

1何书家:钟鼎与外仁之弟,在位9年。到了和煦(dn) A年间,商朝再次衰落,迁都项(濮阳以北),出兵攻克东南的兰祖和板房。

13.祖毅:他在位19年,或者说79年。何叔家的儿子迁都“邳”(山东郓北),他的社会得到恢复和发展。多次出兵征服兰夷、板房等国,解除了东南夷人的威胁,恢复了国力。

14.祖信:在位16年,祖义之子。15.沃佳:在位25年,过名,生卒年不详,又名贾凯,祖逖之子,祖信之弟。

16.祖定:在位九年,名辛,又名,是之子,沃嘉之侄。

17.南庚:在位25年,沃家之子。商朝再次衰落,迁都“阿满”(今运城)。18.杨嘉:在位7年,又名象贾,生卒不详,是祖丁之子。内乱,贵族自相残杀。无法控制局面,再次衰落。

19.盘庚:在位28年,又名盘庚,祖丁之子,杨甲之弟。三年继位,迁都殷。早期内乱不断, *** 腐败,自然灾害频发。为了挽救商朝迁都贫瘠的殷,为了遏制贵族的奢侈,为了缓和内部斗争,为了减轻自然灾害。

20.肖鑫:在位21年,祖丁之子,盘庚之弟。

21.在位28年,名廉,祖丁之子。

22.武丁:在位59年,继盘庚之后商朝更好的国王,政治好转,民族复兴。我年轻的时候在民间生活过一段时间,知道民间的疾苦。为振兴大业而努力。到处远征,到鬼、土、羌、人、虎等国。扩大地盘,大量俘虏。

23.祖庚:在位7年,成了武丁的次子。武丁的长子祖籍被后母陷害,被流放。他被冤枉后就死了。三哥祖嘉不想争位置,就偷偷走了。

24.祖嘉:在位三十三年,名载。他死后,他的兄弟继承了王位。为了给祖先报销,创造了“周祭”的方法,并严格规定了人祭制度。

25.辛欣:他在位6年了,是祖家的儿子。西方部落统治时期,对商朝进行干涉,虽然没有通过调兵抵抗解决问题。

26.庚丁:在位1年,名器,祖甲之子。羌在今天的陕甘崛起,侵占商贾,奋起而胜,但未灭。

27. *** :他在位35年,名声在外。他被闪电击中,巫教很强大。在天意的幌子下,武义设法打击了国王,他的王室地位得到了提升。

28.泰鼎:在位三年。周在位期间,的父亲姬昌势力强大,被杀。

29.狄夷:在位26年,商朝逐渐衰落,江淮的夷族逐渐强大,准备进攻商朝。

30.帝辛:他已经在位33年了,他既聪明又强壮。龚在东夷之战中大获全胜,为中原文化的传播做出了贡献。但又残忍 *** ,让人苦不堪言。这时,西周越来越强大,最后在周武王的领导下消灭了商纣王。纣王自焚而死。

推荐DIY文章
中秋节的起源详细分析:由古代对秋月的崇拜演变而来 全球实时
植物传播种子的方法有哪些 豌豆的种子也是通过弹射传播的 环球快看
独特的什么填上合适的词语才好 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_时讯
四级成绩保留几年 四级的保存时间只存在于什么保存时间内
全球热议:恒山索道多少钱 到了九龙壁先去悬空寺还是恒山寺?
wow复活节攻略 魔兽世界里的复活节彩蛋是怎么来的? 世界快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