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用户不得不记住的两点显卡常识 再告诉你显卡芯片型号的含义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hd8570m显卡算是独立显卡_电脑用户不得不记住的两点显卡常识 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hd8570m显卡算是独立显卡_电脑用户不得不记住的两点显卡常识 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市面上常见的显卡品牌有AMD和NVIDIA,也称a卡和n卡。


(资料图片)

图/ ***

显卡芯片型号的含义

n卡的芯片型号是指n卡的型号由前缀+数字组成。

前缀分别以GTX、GTS、GT、GS开头。背后的数字模型就是性能越高越强!目前最常见的n卡是GT和GTX。GT定位入门级,GTX定位中级以上。

卡A的芯片型号含义:卡A的型号比较复杂。以最新的北极星架构显卡为例。比如型号是RX+XXX,以RX开头。目前全部是北极星架构显卡,数字型号越高性能越强!R9/R7/R5的对比:R9 > R7 > R5。比如R7 M265,R7是大规格,M代表移动终端。数字越高,性能越好。

目前以R命名的笔记本显卡有四种:R5悠游资源网m230相当于原HD8570M,R5 M255相当于原HD8670m,R7 M265相当于原HD 8750m,R9 M275相当于原HD8870m。

图形阶梯/ ***

显卡的分类:

显卡分为集成显卡和独立显卡。

集成显卡:它没有独立的显示核心,往往集成在主板芯片中,调用内存作为显存。与独立显卡相比,具有低性能、低功耗、低发热的特点,集成在主板或CPU上的一块显示芯片无法自行升级。

独立显卡优游资源网:有独立显示核心,独立显存。与集成显卡相比,具有高性能、高功耗、高发热的特点。

图形卡/ ***

一般来说,AMD显卡的笔记本价格比同性能的NVIDIA显卡便宜。GT820M、AMD HD8570M、R5 M230以下的独立显卡性能与主cpu的核心显卡性能优优资源网相差无几。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里所谓的普通用户是指平时不玩游戏,不画画,只需要办公,上网,影音等。GT入门级显卡或者核心显卡就能满足需求,而对于游戏发烧友来说,拥有一款高等级显卡就能满足全面开启大型3D游戏特效的要求。建议选择GTX级别。具体机型,参考游戏官网提供的配置要求,确定什么显卡合适。

推荐DIY文章
正大广场最全美食攻略 位置绝佳得摄影圈的必去之地推荐
全球微速讯:加内特安踏战靴 加内特的安踏靴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环球看热讯:乘客英文版翻译 怎么简短有效的向乘客介绍一下地铁
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真正的绅士风度?绅士风度的规则说明
每日视点!2010江苏高考数学试卷及答案 来看看当年和考生一起看到的试卷
哪种动物一生都在换牙 大象一生为什么要换好几次牙?|焦点日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