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德尔队长的介绍 拥有全效皮肤 在Teemo里还可以飘动

提起约德尔国队长_人贱人爱的LOL小提莫 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约德尔国队长_人贱人爱的LOL小提莫 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约德尔队长(LOL小Teemo,被一个 *** 爱着)


【资料图】

你们好,召唤师们,我是你们可爱的小提莫。前几天过9岁生日,看到很多召唤师热情的给我过生日,我好开心,但是也有一些新召唤师不太了解我,在这里介绍一下自己。

[我的名字]

我的中文名是Swift Scout Teemo,英文名是Teemo,别名是Teemo队长。

[我的生日]

时间(2009年2月21日)出生于约德尔城(他是最早的英雄之一),2013年8月9日在中国正式与召唤师见面!

[我的口语]

是长官要迅捷有情况一二三四整装待发我去前面,探探路提莫队长正在待命体型并不能说明一切绝对不要低估斥候界里的威力正在报告

[我的爱好]

当然是蘑菇啦!

[各种我可爱的衣服(皮肤)]

圣诞开心果

限制

这个Teemo冰雪节限定皮肤是我最早的皮肤。同时,作为2009冰雪节的首款 *** 皮肤,还是很有纪念意义的。这张皮肤是在苔原森林拍的,我在家门口堆了个雪人(现在皮肤看不见了,老版本有)。我身后雪人的模型是Ogat,一只螃蟹。同时介绍了Ogat冰雪节的限定皮肤。

从我的皮肤游戏截图来看,它其实还是有早期皮肤的粗糙感。不过作为冰雪节最早的 *** 皮肤,圣诞开心果在当时还是很不错的。当然这张皮更大的意义在于他的纪念意义!

军情五处

价格:1000张优惠券

MI5的皮肤感觉有点像皇帝的新衣。很多召唤师说不仔细看根本分辨不出来。军控召唤师都是喜欢这个的贼!

从我的皮肤游戏截图来看,我以前戴着这顶借口色的帽子,现在看着有点尴尬~ ~

丛林猎人

TGC极限

丛林猎人的皮肤和MI5差不多,和原版也差不多,但是被TGC限制了!说明很少有人会拥有这种皮肤,收藏就好!

从我的皮肤截图来看,虽然和MI5差不多,只是颜色不同。如果原谅选色的话,我还是喜欢这个颜色。

约旦人迈出了一大步。

价格:7900优惠券

有特效

*引自登月之一人阿姆斯特朗。

Yoder人的一大进步是传说中的皮肤。我化身为Taitai 空人,穿着Waitai 空的衣服,去美丽的Waitai 空探险。这是我之一个特效满满的皮肤,连普攻都有特效!

我的皮肤是全效皮肤。这皮肤在Teemo里动起来飘起来,很可爱。常见的攻击是发射激光,由手中的激光发射器发射。蘑菇会变成雷达,伴随着“比比比”的声音。

推荐DIY文章
自动油水分离器工作原理 让我们向朋友解释一下运作原理 环球速看
人人网现在怎么没有了 大家一定有关于它的共同记忆吧
七月十部最值得看的电影 《爱宠大机密2》适合5-15岁的孩子观看
每日关注!快影怎么删除片段的详细步骤说明 在视频时间轴上如何分割视频
安装ug8.5完整详细安装教程 记得安装时把杀毒软件退出 天天播资讯
ios14.7正式版完美越狱 免电脑一键越狱的方法其实很简单 环球信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