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百事通!怎样追自己喜欢的女孩 追女孩子的技巧

1、会来事


(资料图)

如果你想让喜欢的女生喜欢上自己,那么首先就要吸引她的注意力。所以,在平常和她接触的时候,自己一定要会来事。她的一个眼神,一句话,自己都能明白她接下来要干什么。这样自己才能做到让她注意自己,自己追她的成功率才会大大增加。

2、细心

女生可以大大咧咧,但是男生绝对不能大大咧咧,尤其是追女生的时候,不仅不能大大咧咧,还要心细。毕竟每个女生都喜欢细心的男生,因为你的心里会装着她的喜欢。

3、胆子大

喜欢就说出来,不要藏在心里。因为你也不知道你喜欢的女生是不是也喜欢你,如果你喜欢的女生也喜欢你,那么你的大胆表白或许她就直接答应了,因为她就在等你的表白。

但是如果你的胆小,不敢表白,那你会错失一段美好的爱情。所以,有什么话就说出来,尤其是在追女生的时候,喜欢就说,不要扭扭捏捏。

4、不犹豫

女生的优柔寡断会让男生头疼,男生的优柔寡断会让女生产生厌恶。如果你在和喜欢的女生逛街,自己在买东西的时候总是犹犹豫豫的,看起来像个女生似的,那么这个女生会在心眼里鄙视你。

相信没有哪个女生会喜欢一个优柔寡断的男生,因为你的优柔寡断没法在她需要帮助或者选择的时候给她一个正确的引导。所以,性格有些优柔寡断的男生,赶紧改掉吧。

5、注重外在打扮

俗话说:男生的第一印象很重要。一个完美的第一印象会让女士对你刮目相看的。男生的不修边幅是女生最讨厌的,女生喜欢那种干净清爽的男生,头发乱乱的,衣服也到处是皱褶,喜欢穿拖鞋出门,更不懂得穿衣搭配,一看就颓废的男生很容易留下坏印象。学习如何穿衣打扮,同时发型也很重要,留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

推荐DIY文章
微头条丨新手如何玩转三星P709手机全攻略
每日热文:小米4S和小米5详细配置参数对比:小米5满满的黑科技
环球新消息丨坚果pro2s无限屏功能是什么?坚果pro2s无限屏使用教程
观察:小米6X什么时候出? 小米6X售价及上市时间介绍
世界快看:智能手机性价比排行榜2014前十名介绍
环球头条:诺基亚lumia 2520什么时候上市及配置介绍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