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3怎么越狱 iPhone、iPad越狱


(相关资料图)

  由于iPad3刚上市,越狱工具还未看到,怎么越狱我们还无从知晓,但是参考以往的越狱经验,A5可能已经不需要进入DFU模式越狱了,可能使用一键越狱。具体方法还得等越狱大神们有结果再说吧。  

  历次iPhone、iPad越狱的发布都是一个流程,首先新的固件发布,这个时候是不能越狱的,越狱大神们开始了他们伟大而神圣的工作,大神们会时不时在他们的twitter上更新越狱进度,如果越狱遇到困难或则需要联合全球其它越狱高手的合作,都会在twitter上更新。成功越狱,会在twitter上宣告并招募全球各地的测试,测试时间不固定,几天到个把月都有可能,直到测试通过。测试通过后正式宣布最新的iOS固件完美越狱发布,在网站上发布供大家免费下载使用。

  从这里看出,越狱大神对大家还是很负责的,越狱必须通过充足的测试才会放出给大家使用,避免出问题。但是人总是会有遗漏的,所以越狱工具也会在发布后,还有后续的越狱工具更新,完善越狱工具。 这样看来iPad3出来后不会马上能越狱,而且由于苹果会不断封堵漏洞,越狱的困难越来越大,所以要等一段时间,具体时间是没有办法确定。iOS越狱工具历史上出了不少,从历次的更新上redsn0w更新是最勤快,工具也一直延续到现在,最新版的redsn0w越狱体验已经非常简练,越狱首推redsn0w。

  在未越狱之前,其实要方便使用自己的iPad3也是可以的,越狱的目的就是为了安装更多有趣好玩的应用。

  北京时间2012年3月8日凌晨两点,苹果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第三代iPad平板电脑:The New iPad(iPad3),或许会和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一样成为苹果一个产品系列的总称。

  新一代iPad(iPad3)将搭载最新的iOS 5.1操作系统,配备像素数量4倍于iPad 2的Retina 显示屏以及A5X处理器,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录像,语音输入,支持4G LTE网络。10 小时电池续航。

  全新iPad(iPad3)厚 9.4mm,比iPad2的8.8mm要厚,重量则为635g。WiFi 版全新iPad(iPad3)16GB $499 美元,32GB 版 $599 美元,64GB 版 $699 美元。全新iPad(iPad3)的开卖时间为2012年3月16日,首批上市的国家和地区为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瑞士、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亚。

推荐DIY文章
windows7系统出现“您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的解决方法具体步骤如下-全球快消息
WindowsXP系统音量控制打不开的解决方法-世界微头条
WinXP系统上怎么发布iis XP系统发布iis的具体方法
win7怎么设置兼容性_win7设置兼容模式的方法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一键ghost还原win7系统教程
win7激活码64位旗舰版 win7 64位旗舰版激活密钥 最新win7 64位旗舰版产品密钥-环球今日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