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11x参数配置

oppoa11x手机是OPPO在2019年发布的一款手机,颜值很在线,虽然属于中端机,但是拍照确实很好,价格也不会很贵,对学生党来说很友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oppoa11x的参数配置吧。


【资料图】

oppo a1介绍:

屏幕:

1、屏幕是6.5英寸的全面屏,不大不小的屏幕尺寸,不会很累眼睛。

2、分辨率达到了1600x720像素,显示还是很清晰的。

配置:

1、搭配了骁龙665的处理器。

2、手机内存也有128G,完全足够日常使用了。

3、有指纹识别的功能,解锁手机,支付的时候都很方便。

oppo a1参数配置表:

基本参数上市日期2019年手机类型4G手机,3G手机,智能手机,平板手机,拍照手机,快充手机机身材质3D板材后盖机身颜色湖光绿,暮辰紫,香草薄荷指纹识别后置指纹识别外形 长度163.6mm宽度75.6mm厚度9.1mm重量195g硬件 CPU型号骁龙665CPU频率2.0GHzCPU核心数八核ROM容量128GBROM存储类型UFS 2.1其他硬件参数处理器位数:64位屏幕 屏幕尺寸6.5英寸分辨率1600x720像素屏幕材质TFT-LCD像素密度269ppi屏占比89%摄像头 摄像头总数5像素

后置主摄:4800万像

素后置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

后置主摄:200万像素

后置主摄:200万像素前置主摄:1600万像素

光圈后置主摄:f/1.8前置主摄:f/2.0 传感器类型CMOS闪光灯后置LED单色温补光灯 网络与连接 网络类型4G,3G4G网络移动TD-LTE,联通TD-LTE,联通FDD-LTE,电信TD-LTE,电信FDD-LTE3G网络移动3G(TD-SCDMA),联通3G(WCDMA),电信3G(CDMA2000),联通2G/移动2G(GSM),电信2G(CDMA)SIM卡类型双卡(Nano-SIM卡/Nano-USIM卡)定位导航GPS导航,A-GPS技术,北斗导航,Galileo,QZSS连接与共享WLAN热点,OTG

以上就是oppoa11x参数配置的全部内容,望能这篇oppoa11x参数配置可以帮助您解决问题,能够解决大家的实际问题是软科小院一直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推荐DIY文章
这波优惠可谓超值!iHerb正推出益生菌专场 7折酬宾活动!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