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2越狱教程来了 小提示:iPhone和iPad操作方法类似

iPad mini2越狱教程


(相关资料图)

  准备工作:支持iOS7.0/7.0.1/7.0.2/7.0.4系统,iPhone和iPad操作类似。如果用户设置了开机密码或者TouchID指纹锁,请在“设置”中取消掉,同时取消iTunes备份密码,再来进行越狱。

  请去掉此项的复选框

越狱详细教程:

  第一步:将下载到的ZIP包解压到任意位置,打开evasi0n7.exe(请使用管理员身份运行),然后连接设备到电脑。

  如果你是第一次与这台PC连接,请点击iOS设备上出现的信任按钮,才可以继续越狱。

  第二步:点击程序主界面的Jailbreak(开始越狱)按钮,其他什么都不需要做,然后就是等待设备自动重启了。

  第三步:请根据提示打开设备上的evasi0n7图标,等待即可,程序会自动继续。

  此时设备会自动重启,并显示如下画面(以iPhone为例):

  之后会自动进入桌面,看到了久违的Cydia出现了吧?为了方便大家越狱之后更方便的下载游戏,在越狱成功之后,我们还会看到“搜苹果”,它提供了十万多的游戏和工具,并支持下载超多金币BT修改版,而且完全免费、绿色安全,最主要的是超快的下载速度,秒杀其他助手!现在打开“搜苹果”去体验无限金币的快感吧!

  重要提醒:越狱成功之后,首次进入Cydia程序,一定要等待它自动重启退出,万万不能手动退出!

  在最后再次提醒下大家,目前iOS7越狱刚刚发布,输入法、来电显示、主题以及更换字体的插件都尚未更新适配iOS7,大家不要轻易安装不确定的越狱插件哦,很可能会导致白/黑苹果的哦!

推荐DIY文章
电脑桌面没有了怎么恢复?或许可以尝试重启资源管理器-环球精选
virtualbox怎么安装系统 如何以virtualbox虚拟机安装系统并使用-全球微动态
win7系统找不到word模板路径怎么办?有需要用户可点击教程参考
玩英雄联盟fps低怎么办 可查看电脑是否设置节能模式-全球微速讯
win7系统下如何运行暗黑破坏神2:可以快捷方式小尾巴开启窗口模式游戏-天天速看
win10访问局域网出现“请检查名称的拼写” 可进入编辑组策略调整并更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