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怎么越狱 安装AppSync补丁在前还是安装破解软件在前

  使用过 苹果 手机的朋友可能都知道吧,在使用的过程中苹果手机是有很多的权限的。所以说,我们如果使用的是苹果的手机的话,那么是有很多的软件都是不能下载的。这也是苹果自带系统的权限。于是,人们根据这个缺点,想出了很好的一个解决方案,那就是越狱。只要越狱了之后,很多的权限被破解了。下面小编来介绍一下iPhone4的越狱的过程。  

  iPhone4越狱的教程


【资料图】

  1.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手机连接到WiFi网络,实际上,iPhone4的越狱是比较的简单的,但是前提是我们要连接上WiFi网络。这个也是很重要的一点。

  2.为了以防万一,我们需要连接iTunes,然后对手机上面的数据进行备份。  

  3.用Safari登录到越狱的网站,一般在百度上面搜索的话都是可以找到的。然后滑动手机屏幕下方的滑块就能自动的下载和越狱相关的文件。下载的时间是依据网络的速度的,网速好的话,可能只需要3-5分钟就可以下载成功了。

  4.当我们越狱之后是不能使用iPhone4马上就安装破解软件的,首先是要安装AppSync补丁。  

  5.那么怎么安装AppSync补丁呢?具体做法是打开Cdia,然后点击下面的Manage,然后你会发现右上角有一个Edit,点击它并点击左边的ADD。这个时候我们只需要在下面输入AppSync补丁的网址,然后再次点击add source就可以了。完成了以上的步骤,我们就可以成功的安装AppSync补丁了。

  6.然后我们要做的就是添加源后点击Hackulo.us进入软件列表。进入列表之后选择选择OS4.0。然后就可以通过iTunes同步程序了。这个也就意味着越狱成功了。  

  iPhone4的越狱教程就介绍完了,大家应该都学会了吧。如果我们是新买的iPhone手机并且对手机还不太的熟悉的话,小编建议先不要越狱。如果是需要下载软件的话,可以去苹果的安全市场里面下载。里面的软件还是能够满足我们基本的要求的。如果是玩了一段时间之后,那么就可以考虑越狱了。

推荐DIY文章
电脑文件夹无法删除弹出文件夹正在使用的提示 这个方法你可以参考
windows10系统提示sxstrace.exe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可能是服务被禁用-环球快讯
win10系统提示“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的原因:因为界面语言和非unicode程序语言不一致-世界新资讯
win7和win10哪个好用 不同电脑系统功能对比速览-世界时讯
VMware虚拟机安装ghost win7系统方法上线 遇到无法安装的情况该怎么解决-世界快资讯
windows10补丁怎么安装 选择控制面板后该怎么操作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