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保手机号码换了怎么办 更换密保手机的方法在这里

  【导语】 目前我们所生活的时代已经迎来了互联网时代,那么互联网时代就必然会有一款社交软件出现在人们的眼帘,那么目前几乎全国人都在用的一款社交软件是什么呢?对,没错,就是腾讯公司推出的QQ。那么为了安全,大家都会把QQ帐号绑定自己的手机号,以防止被盗号的风险。那么如果需要更换手机号或者电话不小心丢失了该怎么办呢?


(资料图片)

  更换密保手机方法:

  首先登录QQ,在QQ底部的企鹅图标上点击弹出【主菜单】,在主菜单选择【安全中心】,在这里点击【安全中心首页】。弹出安全中心首页,在页面右边我们可以看到密保手机,点击后面的【更换】。这时他要求我们填入完整的手机号码,我们不填入手机号码,点击下方的【验证密保】。在验证密保里,我们也可以选择用密保卡的方式去验证,填写正确的密保问题,点击【验证】。验证成功后,这时我们就可以填写新的手机号码进行绑定了,先输入手机号码,然后点击下方的【免费获取验证】按钮,过几秒钟手机便收到一条短信,在短信上把验证码输入上去,并按【确定】。

  如果密保问题、手机令牌、密保卡(非电子密保卡)中的任何一种可用,您可以登录 QQ安全中心 进入页面点击“密保手机”=》“更换”,通过“统一安全验证”后即可更换密保手机。如果没有可用的密保手段,您可以通过“申请重置密保”进行更换密保手机。如果申请重置密保失败,您还可以通过“帐号申诉”进行更换密保手机。即申诉成功后,您可以重新设置新的密保手机。

  温馨提示: 修改密保属于敏感操作,系统为了保证帐号安全,在某些情况下会隐藏部分密保手段,例如:部分用户在非常用登录地不能直接用密保问题进行修改。

  【总结】 目前QQ几乎所有人都知晓,基本每个人都会有一个QQ号,没有你可就OUT啦!那么QQ号只能用来当作社交软件吗,答案当然不是,目前QQ很多人用来交友或者与亲戚朋友联络感情,而且腾讯公司也推出了许多游戏,那么账号肯定就是我们的QQ号了,可真的是方便了大家。如果以后大家遇到了需要更换密保手机的问题,就用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办法吧。

推荐DIY文章
VMware虚拟机专用win7系统下载推荐 top1安装系统过程只需5-8分钟-短讯
xp系统进入bios界面的简单方法:Award BIOS可按“Del”键
打开浏览器不是我设置的主页怎么办 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 -当前动态
ghost xp sp3怎么安装 具体方法步骤已全部写明-环球新资讯
Win7系统开机无法显示桌面的四种情况 有任务栏可图标被隐藏了怎么办
xp开机密码忘记了怎么破解 这个方法可提供参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