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10的屏幕怎么样?配备5.7寸2k分辨率IPS LCD 显示清晰

LG V10的屏幕怎么样


【资料图】

  屏幕方面,LG V10配备5.7寸2k分辨率IPS LCD屏幕,显示效果清晰锐利。副显示屏是该机最大的亮点。它位于主屏幕的上方,是一块2.1英寸160*1040分辨率的长方形屏幕,这块屏幕的PPI与主屏保持一致,同为513,在显示效果上完全没有区别。

  当主屏点亮时,可通过滑动来显示最近运行的应用,点击图标可进行快速切换;在副屏上可以放置常用程序的快捷方式,还可以添加常用联系人,快速拨打电话或发短信;还能显示今日计划和音乐播放器的快捷操作栏等等。那么LG V10的屏幕怎么样?

  此外,副屏还支持信息预览功能,收到的信息或者系统提示都可以在上面显示;在主屏熄灭之后,它仍然保持常亮,可以显示日期、时间或者个性签名。

LG V10的屏幕材质是什么

  LG V10的屏幕材质是IPS LCD。

  LG V10共搭载了三颗摄像头,其中后置摄像头沿用了G4上的1600万像素索尼IMX234传感器,F/1.8大光圈镜头,采用激光对焦,支持OIS 2.0光学防抖技术。当然,G4上开始存在的手动拍照依然被继续发扬光大,用户可以自由调节快门时长、ISO、焦距、色温等参数,用自己的技术和意志决定一副好的照片。

  LG V10新增了SNAP录像功能,在该模式下,用户以每三秒为单位拍摄视频,最后将多个三秒钟的视频片段合成一个视频,在该模式下还可以开启三个摄像头同时录像,如果用户足够有创意可以拍出很有意思的短视频。

  根据提供的消息资料,就能了解到LG V10的屏幕怎么样。国行版LG V10支持移动、联通4G/3G/2G,双卡双待,卡槽均为NanoSIM形(小卡),还有单独的MicroSD扩展卡槽。

推荐DIY文章
windows7硬件需求是什么 对于cpu中央处理器要求如何-快播报
怎么在xp下安装win7双系统 看教程就知道操作很简单
xp电脑开机启动项设置怎么操作 可禁止无用开机启动项-要闻
哪里有靠谱的windows xp2官方纯净安装版下载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看这里下载安装体验-焦点速看
怎么用u盘安装xp系统步骤图解 所需工具介绍
win10玩游戏提示“检测到与仿真程序有冲突”如何处理 参数选择该如何重新设定-世界球精选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