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7配置:配置主频高达2.2GHz的麒麟935八核处理器


(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2015年6月30日,华为旗下的子品牌荣耀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发布了新一代荣耀旗舰华为荣耀7。华为荣耀7配置亮点较上一代增加指纹识别功能,前置800万摄像头配合前柔光灯堪称新一代自拍神器。发布会在公布华为荣耀7参数的同时,也宣布了三个版本的价格,移动版、电信双4G版、全网通版价格分别是1999、2199和2499人民币。

华为荣耀7参数

  1.华为荣耀7主要参数:华为荣耀7配置主频高达2.2GHz的麒麟935八核64位处理器及运行3G内存。5.2英寸的1080P显示屏可以说已经成为这个价位的标配。摄像头参数上,华为荣耀7搭载前置800万及后置2000万像素的蓝宝石防刮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前置附带柔光灯,可以获得更佳的美颜效果。华为荣耀7自带基于安卓5.0深度定制的EMUI3.1,电池容量达到3100毫安时。

  2.指纹识别功能:相对于华为荣耀6Plus,华为荣耀7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同时配备2.0指纹识别功能。指纹识别功能键同时集接通来电、查看通知栏、实体HOME键等功能于一身。指纹识别2.0最快可以实现0.5秒解锁,支持录入5组指纹,芯片可在指纹识别使用过程自动学习,提高指纹识别准确程度和识别速度。

  3.网络支持:华为荣耀7配置移动版、电信双4G版以及全网通版本。采用盲插的双卡双待设计,不分主副卡。同时华为为有国际漫游需求的用户提供天际通方案(目前覆盖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无需额外购买当地SIM卡,即可实现通话。

  4.智灵键:集成在华为荣耀7侧面,可以一键呼出荣耀7的语音助手。华为荣耀7语音助手可以自动学习用户使用习惯,智能推荐互联网生活服务并提供相关智能提醒。这个特殊的按键也会对第三方应用开放API接口,增加各个应用之间的结合度。

  5.华为荣耀7配件(非标配):栅格保护套(与HTC类似可以在不翻开保护套翻盖的情况下查看时间天气等信息),荣耀小口哨蓝牙耳机(实现智能语音控制、智能拨号等功能,没电情况下可以通过microUSB连接手机充电)

推荐DIY文章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deepin xp最终版下载 有需要的网友可以下载安装体验-每日简讯
清理XP系统垃圾文件的三种方法来了 非常实用的小技巧全部分享
最新win7 64位旗舰版激活密钥大全 有需要的用户赶紧来领取-环球速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