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的工作表是什么 是显示在工作簿窗口中的表格 一般默认有三个


(资料图片)

  Excel的工作表是显示在工作簿窗口中的表格。一个工作表可以由65536行和256列构成。行的编号从1到65536,列的编号依次用字母A、B ……IV表示。行号显示在工作簿窗口的左边,列号显示在工作簿窗口的上边。Excel默认一个工作簿有三个工作表,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添加工作表,但每一个工作簿最多可以包括255个工作表。

  每个工作表有一个名字,工作表名显示在工作表标签上。工作表标签显示了系统默认的前三个工作表名:Sheet1、Sheet2、Sheet3。其中白色的工作表标签表示活动工作表。单击某个工作表标签,可以选择该工作表为活动工作表。

  工作薄中的每一张表格称为工作表。工作薄如同活页夹,工作表如同其中的一张张活页纸。

  工作表是Excel存储和处理数据的最重要的部分,其中包含排列成行和列的单元格。它是工作簿的一部分,也称电子表格。使用工作表可以对数据进行组织和分析。可以同时在多张工作表上输入并编辑数据,并且可以对来自不同工作表的数据进行汇总计算。在创建图表之后,既可以将其置于源数据所在的工作表上,也可以放置在单独的图表工作表上。

推荐DIY文章
QQ空间打不开或QQ空间不显示原因分析和解决 可把qq“个人”文件夹进行删除-每日热门
2016春运团体票怎么订?春运团体票申请表格在哪里下载-今亮点
5000左右的笔记本电脑怎么选 联想小新air14 2021锐龙版制霸5K元档-世界报道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网上银行西联汇款收汇与结汇图文教程 需要的材料说明-天天即时
Acer 4530笔记本怎么拆机? 卸载掉硬盘和内存的操作讲解-快报
拉卡拉怎么解绑旧手机号 解绑旧号绑定新手机号的方法来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