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无法连接到服务器怎么办 建议首先重启下手机看能否解决

  微信的使用现在已经是很普遍了,可以通过微信和好友进行更加丰富多彩的方式联系,并且软件也是不收费的,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这样或是那样的问题,比如说微信无法连接到服务器这种情况也是时有发生,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要如何来解决呢?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微信电脑版系列软件最新版本下载
微信电脑版
立即下载

微信电脑版系列软件最新版本下载
微信电脑版
立即下载


(资料图片)

  微信无法连接到服务器怎么解决?下面是一些成功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可以参考一下。

  方法一:首先重启下手机看能否解决,如果是被防火墙阻拦了的话,只要在360里的防火墙修改过后就好了。

  方法二:打开设置---无线和网络------移动网络-------接入点名称------设置成“CMNET”就行了

  方法三:微信无法连接到服务器可以在高级设置中,将“使用静态IP”后面的勾去掉,什么问题都解决了,无论在家,还是在单位,都没问题了!

  方法四:有些因为电脑上装了360的防蹭网,把手机从未知设备改成已知设备就好了。

  方法五:关机重启,重新连接网络:无论是关机重启,还是开关一次飞行模式,都可以使无线网络自动关闭后再打开:

  方法六:确认是否欠费停机,充值开机:手机停机的话,是不能连接网络的:

  方法七:有时候微信无法连接到服务器可以把之前的先进行卸载,之后再安装,就可以了。

  上面就是有关微信无法连接到服务器的几种简单的解决方式,如果您也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尝试一下,看看是不是能顺利解决。

推荐DIY文章
win7开机蓝屏提示STOP:0X0000007B的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可以彻底解决蓝屏问题-焦点快播
win10输入法切换不了怎么回事?这个方法能帮你轻松切换想要的输入法-环球即时
什么播放器可以打开mkv格式 可以播放MKV格式文件的播放器有很多吗
win10系统下载并安装最新版腾讯QQ 不懂的朋友建议直接参考本文方法安装即可-天天快报
win7如何获取win10更新程序 怎么做才能接收到免费升级win10的推送消息
windows10系统电脑取消开机自检的方法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这样尝试操作看看-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