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文:iPhone越狱后cydia闪退怎么办 其实遇到问题我们可以这样解决

   cydia闪退怎么办?iOS5.0.1完美越狱之后,会出现Cydia闪退/ Cydia添加源闪退/ Cydia搜索闪退等问题,从而导致Cydia无法使用。针对cydia闪退的问题,我们可以这样解决:


(资料图)

  (一)cydia修复 :

  无法下载源资源的或者cydia崩溃的可以尝试一下:

  清理Cydia垃圾信息的方法,其实很简单:

  1.通过Cydia下载的deb包在/var/cache/apt/archives/目录中,一般情况下,程序在安装完成后其deb包会被自动清除,若出现了未被自动清除的已安装deb包,可以手工删除。方法,直接删除此目录中扩展名为.deb的文件。

  2.通过Cydia安装的程序都在/private/var/stash/Applications/目录,& D+ H0 M3 m8 Z+ s4 u8 N这里的文件夹名称都一目了然。如果删除deb软件时出现删除不干净的情况,可以在此找到你要删除的软件夹,直接将其删除。前提是你在Cydia中已经删除一遍了,但是没删除干净的情况,也就是你在这些文件夹里发现了一个你已经删除的软件,+ h: I" X1 S+ w; _, C* e但是还留有它的文件夹。

  3、进入var/lib/apt/list然后删掉此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文件夹不删),该目录下的partial文件夹下的内容也删除,但要保留这个空文件夹。

  4、进入/etc/apt/sources.list.d目录,删除该目录下的cydia.list,里面有你手动添加的源的列表,是备份用的,可编辑,个别删除。

【特别提醒:】 如果你知道是哪个源给你造成的麻烦(一般cydia会有告警),那在上面2个步骤中,你可以只删除这个麻烦的源,这样就不必全部重新添加源了。一般完成第这几步就可修复cydia,如果不行请继续执行以下步骤。

  5、进入/var/lib/dpkg/updates目录,将该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删掉,就可以修复cydia。

  6、删除var/lib/cydia/metadata.plist文件,这个是保存所有添加过的源的信息。有些顽固的信息藏在这里,前面3步就算全部执行,在重新进入cydia,再添加源的时候,metadata.plist会再次起作用,将顽固信息再次复原,这样又导致cydia崩溃。因此删掉它是一个比较根本的解决办法。

(二)cydia闪退及点击软件包退出的解决办法!

  首先1:将附件中的cydia_1.0.3366.7.deb,文件下载并复制到 /private/var/root/Media/Cydia/AutoInstall 目录下!

  以上复制完 重新启动您的机器!闪退解决。

 (三)在离线的情况下 将Cydia升级到最新版的Cydia1.1.1的办法

  具体步骤如下:

  1、如果Cydia1.0时安装过以下三个deb的话,先卸载。

  不确定安装与否可以在已安装deb软件包列表里查找,查看Cydia中已安装deb的方法,上面已有过详细介绍。

  Cydia 中文包

  BigBoss's Source

  Cydia Community Sources

  2、以下附件解压缩后得到三个deb文件,此为Cydia1.1.1的依赖deb软件包,将这三个deb文件上传到设备/var/root/Media/Cydia/AutoInstall/目录(如果没有可以自行新建),重启设备安装、或者直接在手机上用iFile打开此deb包进行安装

  3、再将Cydia1.1.1的安装deb包(附件解压缩后得到),

  按安装上面的三个依赖包相同的方法进行安装后即可。

 (四)全新安装Cydia1.1.1步骤

  1、首先安装Cydia1.0.3366.7,附件安装包(方法同上);

  2、再安装Cydia1.1.1的三个依赖deb(附件及方法同上);

  3、最后安装Cydia1.1.1的安装(附件及方法同上)。

推荐DIY文章
win7提示无法保存打印机设置错误0x000006d9怎么办:可以打开防火墙|天天消息
今日报丨电脑如何关闭IE“是否只查看安全传送的网页内容”提示 这样的多余设置该怎么取消
Win10系统怎么关闭445端口 用户可以这样操作并有效预防勒索病毒 世界最新
win7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 教你这样设置全屏更好的体验游戏_全球滚动
今日热门!win8/win8.1系统怎么添加磁盘分区 其实通过win8系统自带磁盘管理工具即可实现
【当前热闻】win7系统出现读卡器读卡读不出来的现象如何解决 都有哪些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