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的弟弟是谁 黄晓明为什么不希望弟弟进入娱乐圈-当前热讯

关于黄晓明的弟弟_黄晓明哭了 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黄晓明的弟弟_黄晓明哭了 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黄晓明的哥哥(黄晓明哭了)


(相关资料图)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杨颖的弟弟、黄晓明的“姐夫”约翰·杨(john young)正在练习唱歌跳舞,准备通过选秀进入娱乐圈当练习生。杨颖这几年可以说是炙手可热,而且丑闻不断。虽然出道多年,但人气不减。众所周知,杨颖的真名叫杨颖,而她的弟弟名叫约翰·杨,意为“起航”,比杨颖小7岁。

早在2012年,约翰·杨就是我姐歌曲《都笑了》MV中的男主角。据说当初是杨颖引诱弟弟参加她的MV,因为约翰·杨当时太内向,总是不敢出现在公众面前,和姐姐的性格大相径庭。一开始,杨颖还说他的弟弟不喜欢屏幕前的工作,所以后来,约翰·杨选择了去南京大学学习,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飞行员。

是什么原因导致john young现在打算进入娱乐圈?是姐姐的建议还是她自己的想法变了?不过不知道杨的娱乐圈会不会遭到他“姐夫”黄晓明的反对,因为之前,黄晓明就曾反对过他弟弟成为娱乐圈歌手。他希望他的弟弟快乐,并把唱歌作为一种爱好。娱乐圈太复杂,他怕弟弟受到伤害。同样的想法会再次出现在姐夫身上吗?

黄晓明的弟弟是黄晓明的表弟黄晓龙,一个梦想成为歌手的男孩。有一次,黄晓龙瞒着弟弟黄晓明参加了《中国梦之声》。当时黄晓明是四大导师之一。但是黄晓明没有给弟弟“开绿灯”,最后没能给他升职。黄晓明背过身,当场落泪,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帮过表哥,觉得很对不起叔叔。

据黄晓明、韩红、李玟等导师透露,黄晓龙的唱功有问题,练的太晚了。现在,如果他再读书,他就有点老了。那么多人说黄晓明做的对,但是娱乐圈有几个人真的会唱歌?黄晓明也唱过歌,唱功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歌手没有唱功也没有作品。黄晓明对弟弟会不会有点太苛刻了?

其实听过黄晓龙歌的人都知道,黄晓龙有唱歌的基础。黄晓龙在上学时就显露了他的音乐天赋。他在青岛大学的时候是全校的风云人物,学校的很多文艺演出都能看到他的身影。然而,当他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时,却遭到了哥哥黄晓明的 *** 。黄晓明在谈到这件事时一度哽咽。他认为弟弟不具备成为职业歌手的潜质,但会成为一名优秀的业余歌手,其他评委也认同这一点。

但是,相比黄晓明,娱乐圈其他很多艺人都不这么做。他们可以说已经把自己能给的一切都给了弟弟妹妹。很少有人知道孙俪有个姐姐叫孙艳,也是演员,也是同父异母的姐姐。孙俪12岁时,父亲因婚外情与母亲离婚。此后,孙俪随母亲生活,父亲再婚并生下孙艳。后来,孙俪不仅原谅了他的父亲,还帮他买了房子,孙艳的母亲生病了,孙俪支付了她的治疗费用。在得知我的姐姐孙艳想成为一名演员后,孙俪一直在帮助联系角色。

在孙俪的新版《上海滩》中,孙艳扮演了一个小角色。后来,孙艳也有机会出演《宫中皇后》和《反派天使》。在孙俪最新的电视剧《安家》中,小时候的方由姐姐扮演。孙俪对这个姐姐的未来是有承诺的。除了孙俪,范冰冰这样的人也为弟弟亚当进入娱乐圈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孙俪和范冰冰可以帮助弟弟妹妹进入娱乐圈,黄晓明却阻止弟弟追求自己的歌手梦。为什么?我们不能说孙俪或者范冰冰帮了弟弟妹妹就是对的,黄晓明没帮弟弟就是错的。黄晓龙自己说黄晓明带他去咨询过一些专业歌手。很多人说他声音虽然好,但是从小没有系统训练还是有很多问题。另外,现在娱乐圈竞争压力很大,半路出家的黄晓龙成功的概率很低。如果黄晓明靠自己的关系帮他,可能只会害了他。

黄晓明也说过,不希望弟弟进入娱乐圈的原因是圈子太复杂。黄晓明之前吃了很多苦,他觉得弟弟的生活应该简单一点,快乐一点。但是很多人说,以黄晓明的资源,再复杂的问题,为什么不让我哥试一试呢?我相信黄晓明和黄晓龙已经充分考虑了这个问题,我们应该尊重他们的决定。

所以现在问题又来了。杨颖的弟弟约翰·杨没有受过专业训练,也是杨颖的亲弟弟。有了姐姐和姐夫的资源,john young进入娱乐圈后不用担心吃太多苦,但是“姐夫”黄晓明会担心复杂的娱乐圈也会影响john young吗?毕竟这是自己的亲哥哥。

无论如何,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职业的自由。娱乐圈的歌手和演员其实是一个职业,很多人向往的职业。不管是真的杨颖的弟弟有意进军娱乐圈,还是黄晓明会像当初反对弟弟一样反对杨颖的弟弟,我们都要明白,毕竟是在这个圈子里,你最有发言权,我们也相信他们会为弟弟的未来做出正确的安排!

推荐DIY文章
简单几步解决电脑每次开机就蓝屏的问题 记住系统文件被替换也会蓝屏
装系统的步骤是怎样的 如果是没有系统的电脑用U盘安装比较普遍 看点
win7系统程序未响应假死机怎么办 推荐用注册表编辑器修改 今日快看
当前快报:Windows10系统清除qq个人文件夹的技巧 很长时间没有清理QQ文件夹会怎样
XP系统提示“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失败” 该问题具体解决方法讲解
win7旗舰版系统下载官方msdn原版 如果达到99%就停止了该怎么处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