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道王菲”刘美麟为什么没有大红?当初走红是因为什么 |今日热闻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楼道王菲_“楼道王菲”—刘美麟为什么没有大红? 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楼道王菲_“楼道王菲”—刘美麟为什么没有大红? 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资料图)

楼道王菲(“楼道王菲”)——为什么刘美麟没有大红?)

在今年的《中国好声音》上,我意外地看到了刘美麟。虽然有一些著名的歌手参加了好声音,如陈永通和大壮等。上赛季,刘美麟的出现还是让我有点吃惊。陈永通(《说再见》原唱)参加好声音是因为歌手不红,想扩大内地知名度。大壮(代表作品《我们不一样》)参加好声音,证明自己不只是一个 *** 歌手。

那么,刘美麟有什么好的声音图片呢?证明唱歌?其他音乐节目也证明了这一点。扩大知名度?作为草根歌手比较受尊重的节目,有一定知名度的歌手走不远,曝光度有限。这只是刘美麟目前好声音的一个点缀和话题。和参加其他综艺节目没有本质区别。

由此产生一个问题:在流量、唱功、形象、资源都还不错的情况下,刘美麟为什么没有挤进一线歌手的行列?

先说交通。刘美麟在网上走红。2012年,一场在楼梯间不插电的演出,在优酷视频网上点击两个小时就达到了一百万,一夜成名。当时唱的是《因为爱》,故名“王菲”。可以说是自带流量。

在走廊里唱《因为爱》

当时,刘美麟只有17岁,视频一经传播,立即在圈内圈外获得好评。由台湾音乐人阿迪仔推荐,署名少城时代在简张。2013年,18岁的刘美麟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我该不该长大》并获得第十三届全球华语歌曲榜“更受欢迎新人奖”。同年还参加了cctv-3的《我要上春晚》。

应该说,刘美麟是因为一次偶然的网上走红而成名的,他之一次涉足乐坛的发展也是一帆风顺的。2014年,受湖南卫视邀请演唱《走廊》。年底受邀参加江苏卫视的跨年盛典。参加的都是收视率更高的节目,小何初爆。

让更多人认识和喜欢刘美麟的,是她参加的另一个大型音乐节目《盖世英雄》。这个聚集了庾澄庆、王力宏、鸟叔、凤凰传奇五位导师的电子竞技节目,吸引了众多实力歌手参与,包括张伟、Summer、吴莫愁、邓紫棋、威廉、IKON……...在一群大牌歌手面前,新秀刘美麟毫无畏惧,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舞台表演。

改编的“天堂空”和“暗香”,空烈酒,回味无穷。尤其是喀秋莎,花腔一开,十八般武艺尽显,惊艳全场。这期间有个小插曲。唱《爱的三十六计》时,设备故障,演唱中断。

舞台上的意外,和明星征途一样,都不是一帆风顺的。2017年,刘美麟发行第二张专辑《青春幻想》,市场反响平平。之后逐渐沉寂。

正是因为盖世英雄与庾澄庆和王力宏结缘,刘美麟参加了今年的《中国好声音》,加入了王力宏团队。可能是为了避嫌。之前,刘美麟是《盖世英雄》中庾澄庆的一名将军。

论唱功,连《盖世英雄》里见多识广的鸟叔都惊叹不已。民歌、流行歌曲、美声唱法都能被刘美麟完美驾驭。论技术,海豚音似简张,低音深沉,高音清晰,可搭配各种音乐风格。在《好声音》中,刘美麟出场次数不多,但他仍然表现出色。“来不及勇敢”“时间”“来不及”都有可取之处,可惜没有冲进鸟巢。

就形象而言,刘美麟不是真正的美丽,但也是精致、纯洁和可爱的。刘美麟,1995年出生,18岁正式出道。从那以后已经六年了。虽然有光相伴,但一直没有大获成功。好在年轻,24岁的年纪有无限可能。

论资源,他背后的老板Jane Zhang是乐坛的中流砥柱之一,不缺演出机会。强烈推荐庾澄庆、王力宏等导师。内部潜力可以挖掘,但外部推力依然强大。

既然天时地利人和都有了,为什么还不够受欢迎?

冯总结了几个要点:

1.虽然刘美麟发行了两张专辑,但没有爆款。几首代表作品《走廊》《我该不该长大》《卖火柴的小女孩》《一千零一夜》传唱度都不高。这些歌曲很多都不能完美展现刘美麟的声音,音乐风格也不适合她演奏,比如《卖火柴的小女孩》。

卖火柴的小女孩、阿迪仔和刘美麟

为什么刘灿·梅林的翻唱是经典,而他自己的歌却不能流行?公司少城时代, *** 人阿迪仔要考虑音乐 *** 的风格和方向。没有代表作的歌手如何在低迷的市场中生存?没有哪个歌手是靠翻唱火起来的。就连靠翻唱出名的迪克牛仔,后来也有了自己的代表作《三万英尺》。

2.刘美麟可爱女孩的形象从来没有被炒作过。唯一的热搜就是《盖世英雄》的尴尬退场。现在有关于刘美麟和瓦伊的传言,这是一件好事。

我想尽办法证明了这一点,这是唯一一个被Vae关注的人。也没上热搜?公关不力。

3.刘美麟可以在各种栖息地发展,影视也可以走一走。走太多综艺不一定对歌唱事业有帮助。刘炜从歌手演变成综艺大咖,回不去了。薛之谦的《严重的雪》走红后,被公司冷藏,运行了很多年。结果,它遇到了高贵的李荣浩,一首《丑》又红了。可见综艺节目对唱歌的帮助不大。还不如往影视方面发展,也许可以积累一些经验,反哺唱功。就算对唱功没什么帮助,至少能让人气不跌。凯利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的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3》和主题曲《体面》一举奠定了自己的地位,无论是电影还是歌曲都是响当当的。

金子不经过精心的挖掘和打磨,是很难发光的。既然刘美麟有所有的实力和资源,但只有东风,我们就拭目以待。

等待风的到来。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文件名变成蓝色的恢复方法 可以关闭驱动器压缩
windows8pro专业版下载推荐 iso镜像下载地址一并上线
win7玩三国志12游戏存档时死机 相关知识整理送给大家_天天最资讯
win7系统怎么设置开机不启动360安全卫士只启动小助手 原来可以这样做
Win10家庭版和专业版有哪些区别 小编将告诉大家详细的区分方法-资讯
Win7系统电脑玩DNF一直卡屏 其实解决步骤并不难 只要按照教程设置即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