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硬盘插上win7旗舰版打不开解决方法 win7电脑上打不开移动硬盘如何处理?

移动硬盘插上win7旗舰版电脑打不开解决方法

最近有用户反应在使用Win7系统时候发现移动硬盘突然无法打开,需要对其进行格式化。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该问题。

Win7移动硬盘突然打不开解决方法

方法一:

1、右键单击移动硬盘/ U盘→属性,在弹出窗口中选择工具→开始检查→它会自动修复文件系统错误并进行扫描并尝试恢复坏扇区。如图所示:

2、在上述步骤中,某些系统将在重启后提示修复,如果出现的话,请同意。

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后,系统将自动恢复。

请记住不要拉出U盘或移动硬盘。如图所示:

方法二:

1、单击开始→cmd或Win +R。如图所示:

2、键入chkdsk H:/ f在此处修复H驱动器,而修复D驱动器为chkdsk D:/ f。系统开始修复,一段时间后修复完成。如图所示:

3、修复完成后,我的计算机还正常显示磁盘空间。双击以正常启动。

推荐DIY文章
百度直通车升级win10时一直卡在正在获取更新 建议看看这个解决方法 每日资讯
【世界独家】windowsxp系统如何安装、使用 dbc2000中文汉化版安装教程正式发布
世界热讯:雨林木风win7硬盘安装步骤 安装后也不用担心驱动的问题
为什么苹果手机的网速变慢了 有需要的网友可以参考本文方法来处理
电脑迅雷如何彻底删除广告 阅读下文教程 一起看看操作步骤_焦点速讯
电脑可以正常上网但点击链接无法打开网页 本文将为大家提供设置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