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ip地址冲突最好的解决方法 家里的电脑ip总是冲突是哪里的问题?

家里的电脑ip总是冲突是哪里的问题

Win11电脑ip总是冲突怎么办?

1、连上网线提示IP地址冲突其实就是和其他人电脑的IP地址冲突了,这种情况我们需要修改自己的IP地址才可以,win+R打开运行,输入CMD。

2、然后输入【ipconfig/renew】回车,也可以复制命令,然后在命令提示符内鼠标右键粘贴,回车执行,在【IPv4地址】处就可以看到我们的新IP地址。

推荐DIY文章
史上“最节省”广告!段奕宏仅用荣耀鹰眼相机独立完成“一次成片”
电脑玩dnf出现网络连接中断如何解决 引起网络连接中断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当前观察:路由器突然断网不能上网的四种原因及解决方法 路由器处理能力不足怎么办
环球热讯:win10系统game for windows live不兼容如何解决 只需要手动下载什么
win7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有遇到类似问题的win7系统用户赶紧来试一试
环球今日讯!联想g480怎么重装系统 可以根据卷标系统来判断系统盘的位置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