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视点!每四年才有一个2月29日 只能每四年庆祝一次公历的闰年生日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2月29日几年一次_每四年才有一个2月29日 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2月29日几年一次_每四年才有一个2月29日 的相关内容。

2月29日是几年一次(四年只有一次2月29日)

今天是2月29日。本来闰年是四年一个周期的,这在历法里没什么稀奇的。但对于2月29日出生的人来说,这真的有点悲剧:如果他们想过生日,就必须每四年等一次。有人选择庆祝农历生日,而不是公历生日;


(资料图片)

也有人把这四年一次的生日做成家庭聚会,搞得热闹热闹;

有的家长更是绝望。为了不让宝宝四年才过一次生日,他们不惜提前一天剖腹产!

合肥四年一过生日的不多!

2015年底,合肥常住人口达到700多万。只有3519个公民的生日是2月29日,他们只能每四年庆祝一次公历的闰年生日。1924年2月29日出生的老人有38人,现在只有3人健在。今天,李幸芷等三位老人将迎来92岁生日,这也是他们度过的第23个公历生日。

2月29日合肥出生人口统计

肯基蛋糕银泰店经理:从蛋糕订购情况来看,这一天过生日的人真的不多。“平时我们这家店20多个生日蛋糕,2月29日只订了两个生日蛋糕。”

2月29日出生的人怎么过生日?

“几乎每个朋友都只是知道我的生日是2月29日,所以他必须帮我计算到目前为止我过了多少个生日。”-韩婷

“我四年才过一次生日,今年就要过5岁生日了!”——李贝贝

“我们是这个世界上‘稀有’的人。”-吴先生

如果你爱上我,你可以节省3年的礼物~-李女士

“我像期待奥运会一样期待我的生日”——网友

寿星故事

在你的“大生日”吃一个大蛋糕

李贝贝出生于1996年2月29日。

1996年2月29日出生的李贝贝开玩笑地说:“今年我就要过5岁生日了!”生日每四年才过一次,李贝贝称闰年的生日为盛大的生日。每四年,她都会给自己过一个隆重的生日,其他年份都会过小生日。今天(2月29日)生日,她的家人为她订了一个大生日蛋糕。20岁的时候,她还攒了零花钱买了一个早就想要的背包。“毕竟这个生日很难得,我得好好犒劳自己。”

庆祝农历生日很方便。

一对出生于2000年的双胞胎姐妹,他们的生日也是公历2月29日,分别被命名为“吉祥”和“如意”。他们的家人告诉记者,这对双胞胎孩子出生在闰年的一个特殊日子。农历生日和平时庆祝,闰年有阳历和阴历。孙女士也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出生的。她说,自己的生日在平常年份都是按照农历过的,赶上闰年,就和阳历、阴历一起过。这种和普通人不一样的生日,更好吃。

推荐DIY文章
正大广场最全美食攻略 位置绝佳得摄影圈的必去之地推荐
全球微速讯:加内特安踏战靴 加内特的安踏靴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环球看热讯:乘客英文版翻译 怎么简短有效的向乘客介绍一下地铁
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真正的绅士风度?绅士风度的规则说明
每日视点!2010江苏高考数学试卷及答案 来看看当年和考生一起看到的试卷
哪种动物一生都在换牙 大象一生为什么要换好几次牙?|焦点日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