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色右脑记忆法靠谱吗 应该客观地面对现实认识记忆法|当前头条


(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记忆法论坛_四色右脑记忆法怎么用 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记忆法论坛_四色右脑记忆法怎么用 的相关内容。

记忆法论坛(如何使用四色右脑记忆法)超级右脑记忆课代表2019-05-18 23:56:00

拍照的记忆是真实的。这几年来,在一些右脑开发网站和记忆论坛上看到很多帖子,讨论书中介绍的关于齐天真的“过目不忘”是真是假,真假之争不绝于耳。许多网友怀疑齐天震书中描述的摄影回忆的真实性,甚至有人说他是骗子。普遍的疑惑有:之一,现实中,没有人见过这种能力经过训练;另一种是她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没有看到任何真正的进步,然后怀疑自己的真实性。相对理性的网友认为“过目不忘”理论上是可行的,但除了极少数人拥有这种天赋,通过训练获得这种能力就更加困难和不可能了。

在一般人看来,“过目不忘,耳聪目明”有点像通灵能力。它经常在电视和其他一些媒体上报道,但普通人不会注意到它。这种人古今中外都有。我们只是把这一小众视为天赋异禀,从来不敢认为我们或者我们自己的孩子能有这种能力。其实我们都有这个潜力,只是门被锁上了,找不到。

很多网友一边训练一边怀疑,学习态度很有问题。说明你对这种发展理论和原理还没有深入了解,所以会产生是否会白练,浪费大量时间,最后一无所获的心理。这种前后矛盾的做法恐怕无论做什么都很难成功。

没有学习过武田理论而训练出过目不忘的人,在各个领域都有这样的人,比如珠心算大师,能在脑中建立脑像(即在脑中看到算盘),柳大华(象棋),鲍云(围棋盲棋手),文锦鸿,国学大师,深市赖思佳,从小就能背诵四书五经,易经,道德经等国学经典;每年都有很多媒体报道的少年参加高考,被国外名牌大学录取的例子。他们都有过目不忘、超人的记忆力和脑力。他们这种能力不是天生的,而是掌握了一些方法,从小就刻苦训练。(我空之间有相关文章,此处不再赘述)。所以“过目不忘”并不是武田武史发明的,而是他发现了它,提出了这个术语,并将其系统化、简单化,让更多的人去发展我们所拥有的这项技能。很多人修炼不成功,或者说没有发现自己有什么变化,是因为内心太浮躁太功利,等不了几天半就有大作为。还有的是“理论学者”,学习生涯中没见过的东西(老师也没给他们讲过这些东西)不可信。他们一直在理论上找问题,从来不付诸实践。我们说真理二字,就是真理要做,要实践,真理要说。如果你只说不做,你就不会了解真相。就像站在岸边的一群人一直在研究讨论游泳一样,这个什么时候才能练到和美国游泳运动员菲尔普斯一样的水平?入池会不会淹死!水冻不冻,会不会受风寒之苦?但是,我从来不下水练习,甚至不去品尝。导致我连基础游泳都学不会,更别说成为飞泳运动员了。

我对学习者的建议是:

首先,“过目不忘”的训练需要正确的方法、坚定的意志和不断的训练。我们应该客观地面对现实。我们都是普通人,别人付出多少,我们也要付出多少。我们也需要艰苦、广泛、坚持不懈的训练来超越自我,在大众中脱颖而出,而不是幻想别人需要两年才能成功,你一年就成功了。我们必须面对的最重要的问题之一是年龄。过了更佳年龄,训练效果往往事半功倍。发展照相记忆能力,就是用各种方法 *** 具有内视功能的间脑松果体,让她活跃起来,激活它。随着年龄的增长,松果体慢慢钙化,左脑理性思维加强,右脑形象思维慢慢减弱,右脑功能受到抑制,会越来越困难。如果想训练一些成绩(记忆力,超常脑力,思维能力的提高,甚至过目不忘等。),你必须对相关的理论知识和训练方法有“深刻”的理解。(除了安田先生写的书,我觉得你还应该加上中医的经络科学和心理学(当然是指真正的中医)。)然后你就有了计划,有了明确的目标,最后就是持续的训练。人的很多技能都是这样来的,量变才能实现质变。脑力是一种高级技能,尤其如此。不能一边打鼓(怀疑)一边学习,要相信自己:我一定成功!这有积极的心理作用,“想”才能“成”。

推荐DIY文章
穿越沙漠和自由是哪本书里的:纳尼亚传奇1-9章概要 世界今头条
员工更衣室管理制度 如何规范公司更衣室使用等管理流程 全球视点
世界杯哥斯达黎加希腊比赛结果 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结果如何
premiere加字幕教程 默认的静态字幕菜单是怎么调用出来的|独家
世界实时:怀柔白河峡谷 北京怀柔的白鹤峡怎么样?北京的第三大水库在哪里
巴菲特名言 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巴菲特语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