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休儿童平板电脑怎么样 针对儿童好动特性特别加强材料强度

  平板电脑是现代最热门的电脑类型,除了大人喜欢用平板电脑外,小孩子也很喜欢用。为此有些家长就会利用平板电脑来帮助孩子学习,有些品牌也乘势推出了儿童专用的平板电脑,让孩子通过平板电脑学到更多知识,提高他们的学习能力。卡布休属于儿童平板电脑中的一种类型,对于没用过卡布林儿童平板电脑的人来说,肯定关心卡布休儿童平板电脑好不好?


(相关资料图)

  卡布休儿童平板电脑特点

  一、针对儿童好动、调皮的特性,Tapkid采用了美国军用玻璃,还内置了钢架,日常擦碰、摔打都不会对机器造成损伤,同时采用绿色、无毒、无害的环保材料。为了保护孩子的视力,Tapkid配备9.7英寸大屏幕,还可以设定机器的使用时间长短,设定时间一到,屏幕就被自动锁定,让孩子眼睛得到休息。

  二、很多父母都会担心孩子沉迷游戏,影响正常学习,父母可以通过Tapkid的“父母无忧”系统查看孩子机器操作历史记录,当发现孩子沉迷游戏时,可以制定对应的科学学习计划。

  三、宠物精灵是一款培养孩子情商的精彩小应用,让宠物陪伴孩子成长,更重要的是孩子通过照顾宠物的睡觉、吃饭、洗澡,可以学到照顾自己的能力。

  四、八大智能训练模块是Tapkid内容一大亮点。从语言、音乐、数学逻辑、空间、身体运动、自我认知、人际关系和自然认知八大方面对孩子进行训练,让孩子的八大智能在智能发育关键期得到锻炼,从小打好基础。

  五、视力放心。采用9.7寸1024×768第二代IPS显示屏,柔和不刺眼,而且自带时间管理软件,可由家长合理安排使用时间,更好地保护孩子视力。

  六、儿童、家长双界面,一部机器全家人都可以使用,一部平板电脑的价格等于买了两部平板电脑。

  七、坚固耐摔,可以经受孩子日常的磕碰。采用与iPad2相同材质的美国康宁大猩猩玻璃,屏幕四周安装不锈钢架,加强圆弧设计,三重保护,产品耐摔性更强。

  八、产品已通过中国强制性3C认证、欧盟市场强制性CE认证、欧盟市场玩具类产品EN71权威认证,安全有保障。

  九、性价比高。价格和市面上采用IPS屏和康宁玻璃的成人平板相当,而且多了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儿童定制硬件、软件。

  卡布休儿童平板电脑好不好?卡布休儿童平板电脑的网络售价是999元,千元不到的价位卡布休儿童平板电脑能有这么多功能,性价比非常高。卡布休儿童平板电脑里面有很多游乐设施,但都是带有教育意义,也就是说儿童在完卡布休平板电脑的过程中在潜移默化中学习,并不是只剩玩乐。边玩边学的实现,也让卡布休儿童平板电脑更受欢迎。

推荐DIY文章
电脑在BIOS中关闭软盘驱动器的方法 可按DELETE键进入BIOS界面调整
电脑开机后桌面图标的加载速度很慢怎么解决 及时整理桌面图标也很重要-全球时讯
电脑固态硬盘坏了如何修复?可百度下载鲁大师使用磁盘检测功能
xp系统输入法图标不见了 不知道如何找回图标的看这里-每日看点
win7系统打开网页后窗口不是最大化的解决方法 其中之一为将IE加入快速启动栏-全球播报
win7玩使命召唤9已停止工作怎么回事 可试着把显卡驱动更新至最新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