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k kf f的区别 英特尔不同CPU型号产品解析


(资料图)

  英特尔CPU型号的K、KF、F后缀区别主要体验在是否配备核显,是否可以超频。例如,i5-11400F不具备核显也不可以超频,如以K为后缀表示配备核显且可超频,如以KF为后缀则表示没有配备核显但可以超频。

  

  本文以DIY台式主机;Windows10为案例进行讲解。

  1.CPU型号以K为后缀表示其配备核显且可超频。如i5-11600K、i7-11700K、i9-11900K等。

  2.CPU型号以KF为后缀表示其没有配备核显但可超频。如i5-11600KF、i7-11700KF、i9-11900KF等。

  3.CPU型号以F为后缀表示其没有配备核显且不能超频。如i5-11400F、i7-11700F、i9-11900F等。

推荐DIY文章
QQ空间打不开或QQ空间不显示原因分析和解决 可把qq“个人”文件夹进行删除-每日热门
2016春运团体票怎么订?春运团体票申请表格在哪里下载-今亮点
5000左右的笔记本电脑怎么选 联想小新air14 2021锐龙版制霸5K元档-世界报道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网上银行西联汇款收汇与结汇图文教程 需要的材料说明-天天即时
Acer 4530笔记本怎么拆机? 卸载掉硬盘和内存的操作讲解-快报
拉卡拉怎么解绑旧手机号 解绑旧号绑定新手机号的方法来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