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龙空调遥控器使用方法 科龙空调遥控器该如何调整到制热

  现代 科技的不断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了很多的便利,说到 空调 遥控器,大家一定很熟悉,虽然说不同品牌的它们的遥控器是不一样的,但是在空调遥控器上它最为基本的按键其实都是相差不大的,只不过在设置的时候,这些按键之间位置可能不太一样而已。空调遥控器的使用方法其实是很简单的,如果你不知道空调遥控器应该怎么进行使用,这里我就以 科龙 空调遥控器为例来介绍一下空调遥控器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科龙空调遥控器使用方法

  1、使用空调遥控器的时候先对准空调按下它的 开关 按键,空调在打开之后它的初始状态是自动状态。


(资料图片)

  2、在进行调节的时候,我们需要按下空调的模式按钮选择出空调运行的方式,一般情况下空调的调节方式都市自动-制冷-除湿-送风-制热-自动这几个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好向相应的模式。

  3、选择好空调运行模式之后,就需要对空调温度进行调节了,在科龙空调遥控器上大家能够看到它的温度调节按钮,上个按钮表示“温度+”,下面一个温度按钮表示“温度-”,这时将空调温度调整到适当的温度上即可。

  4、温度设定好之后,大家还可以使用它的“风量”按键来调整空调出风的风速和风量等,风量通常分为了低风→中风→高风这几种模式。

  科龙空调遥控器按键功能介绍

  1、“开/关”键:在待机状态下按下开机键就能使空调进入到运行状态,空调在开机之后,按下空调的关机键,空调就会进入到待机状态。

  2、“模式”键:按下空调的模式按键,空调就会按照“自动→制冷→除湿→送风→制热→自动”的方式进行循环,确定好了需要选择的功能之后,空调就会进入到相应的运行程序中。

  3“风速”键:能够调整空调内风机的风速,风速会按照“自动→低风→中风→高风→自动”方式进行循环。

  4、“风向”键:这一按键能够调整空调的出风方式,空调导风片的角度选择按照“自动→位置[1]→位置[2]→位置[3]→位置[4]→位置[5]→自动”方式循环。

  5、“摆风”键:按下摆风键,可以将空调摆风设置成连续摆动和点动摆动两种方式。

  6、温度设置键:温度设置键有“温度▼”键、“温度▲”键两种,“温度▼”键设定时按一下温度下降一度,它的控制范围在:16℃—31℃;“温度▲”键按一下温度上升一度,它的控制范围在:16℃—31℃。

  7、“睡眠”键:“睡眠”键按下后在 显示器 中显示睡眠模式的设定,在睡眠区域中会显示出符号,同时室内的风速也会转变为低风,8个小时之后睡眠结束,睡眠符号也会取消,空调又恢复到原来的风速进行运行。

  科龙空调遥控器如何调整到制热

  可能大家在使用科龙空调的时候会发现在科龙空调遥控器上没有制热按键,这时候如果大家想要将科龙空调调整到制热功能上,可以将空调遥控器上的电池取下,等到空调的遥控器的显示屏上呈现空白大约1分钟之后迅速的将空调两块电池装上,这时候电视遥控器上的屏幕就会开始闪烁,当闪到制热字符的时候按下空调的模式按键,将其设定为制热功能就行了。

  做过科龙空调售后的朋友反映到科龙生产出的部分空调产品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出现遥控器不能调节到制热的模式,出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你可以将空调的电池后盖取出,这时在遥控器上看到一个小孔,这时你找一根针按下去就可以,这个小孔是遥控器的复位按键,按下了这个按键之后空调遥控器就能够调整到制热模式了。

  以上就是科龙空调遥控器的介绍,我们介绍了它的使用方法有4步骤,再来就是科龙空调遥控器按键功能的介绍,大家可以对应着看按键的介绍进行操作和区分,我们知道大部分的空调遥控器都差不多有开关键,模式键盘,风速键,风向键,摆风键,温度设置键和睡眠键。最后介绍了科龙空调遥控器如何调整制热。希望以上关于科龙空调遥控器的介绍对你有帮助。

推荐DIY文章
win7提示无法保存打印机设置错误0x000006d9怎么办:可以打开防火墙|天天消息
今日报丨电脑如何关闭IE“是否只查看安全传送的网页内容”提示 这样的多余设置该怎么取消
Win10系统怎么关闭445端口 用户可以这样操作并有效预防勒索病毒 世界最新
win7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 教你这样设置全屏更好的体验游戏_全球滚动
今日热门!win8/win8.1系统怎么添加磁盘分区 其实通过win8系统自带磁盘管理工具即可实现
【当前热闻】win7系统出现读卡器读卡读不出来的现象如何解决 都有哪些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