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rd在win11系统上安装失败解决方法 电脑尝试安装Discord失败是什么情况?

Discord在win11系统上安装失败解决方法分享

在尝试安装 Discord 时,许多客户抱怨他们收到一条错误消息,指出安装失败。

有时,Discord 会无缘无故停止运行,但大多数情况下,问题是由损坏的数据文件引起的。Windows 11 升级或计算机上安装的新程序可能会导致内部 Discord 包变得不兼容。

如果您遇到相同的错误或由于其他原因无法安装 Discord,请不要担心。好消息是你有能力纠正这种情况,而且有很多简单的方法可以做到。

使用下面概述的故障排除说明,您将能够解决 Discord 安装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任何问题。但首先,让我们看看 Windows 11 是否适合游戏玩家。

如果 Windows 11 中的 Discord 安装失败,我该怎么办?

一.在任务管理器中禁用Discord

1. 按Windows+R键打开一个新的运行框并键入或粘贴taskmgr,然后单击确定。

2. 在进程选项卡下,选择任何与 Discored 相关的进程,然后单击结束任务。

根据正在运行的 Discord 进程的数量,您可能需要多次执行此步骤才能成功完成工作。现在您可以关闭任务管理器窗口并重新尝试安装 Discord。

二.删除Discord数据

1. 按Windows+R键打开一个新的运行框并输入或粘贴%AppData%,然后单击OK。

2. 您的文件资源管理器将打开一个窗口。右键单击 Discord 文件夹,然后从下拉菜单中选择删除选项。

3. 按Windows+R键打开一个新的运行框并输入或粘贴%LocalAppData%,然后单击OK。

4. 导航到Discord文件夹,右键单击它,然后选择Delete。

重新启动计算机后,您将能够毫无困难地在 PC 上重新安装 Discord。只需下载应用程序并运行安装文件,即可正确安装应用程序。

三. 更新可用的设备驱动程序

1. 按 Windows + I 键打开 设置应用程序,然后单击左侧面板中的更新和安全,然后单击右侧的高级选项。

2. 向下滚动,直到找到“其他选项”部分,然后单击“可选更新”。

3. 现在单击“驱动程序更新”选项,选择显示的所有驱动程序更新,最后单击“下载并安装”按钮。

尽管 Windows 通常负责驱动程序更新,但您可以在遇到问题时手动检查更新。完成驱动程序更新后,重新尝试安装 Discord。

我们强烈建议您使用专用程序(例如DriverFix)来自动扫描过时的驱动程序。

四. 暂时禁用您的防病毒软件

1. 单击展开从任务栏,并用鼠标右键单击您的防病毒图标,然后选择箭头Avast的屏蔽控制,然后禁用10分钟。

2. 如果您安装了其他防病毒程序,您可以按照与上述相同或类似的步骤暂时禁用该应用程序。

如果问题不再出现,则可能是您的防病毒应用程序是问题的根源。您应该考虑为 Windows 11 选择另一个兼容的防病毒解决方案来保护您的计算机。

五. 更新视窗

1. 按 Windows + I 键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然后单击 左侧面板中的Windows 更新。

2. 如果您有任何新更新要下载,请单击“立即 安装” 按钮并等待该过程完成,否则单击“ 检查更新” 按钮。

如果您运行的是旧版本的 Windows,这可能是导致错误的一个因素,可以通过更新操作系统来纠正。

推荐DIY文章
简单几步解决电脑每次开机就蓝屏的问题 记住系统文件被替换也会蓝屏
装系统的步骤是怎样的 如果是没有系统的电脑用U盘安装比较普遍 看点
win7系统程序未响应假死机怎么办 推荐用注册表编辑器修改 今日快看
当前快报:Windows10系统清除qq个人文件夹的技巧 很长时间没有清理QQ文件夹会怎样
XP系统提示“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失败” 该问题具体解决方法讲解
win7旗舰版系统下载官方msdn原版 如果达到99%就停止了该怎么处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