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位欧美歌坛最具影响力女歌手 “水果姐”凯蒂·佩里的好歌太多了!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欧美女歌星_25位欧美歌坛最具影响力女歌手 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欧美女歌星_25位欧美歌坛最具影响力女歌手 的相关内容。

欧美有那么多女歌手(欧美最有影响力的25位女歌手)唱歌。为什么他们最终被记住了?

因为他们不仅仅是在歌唱,更是在用自己的歌声、经历、故事,用自己闪闪发光的意志力,鼓励着许多在迷途中摸索光明的人。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NPR在对1000多人的采访中做了一项调查——投票选出数百名被认为是本世纪更具影响力的女歌手,以及为什么她们在这个时刻如此重要。

这些女性在歌曲创作中一直保持着真实的创造力,她们对流行音乐的贡献同样深远。

这里评出的25位更具影响力的流行女音乐人,你最喜欢的欧美女歌手有上榜吗?

25

卡米拉·卡贝洛

曾经,一首《哈瓦那》红遍大街小巷,荣登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

一些人评论说,1997年出生于古巴的妹妹卡米拉·卡韦略“是今年更好的专辑之一。她关心的不仅是音乐,还有保存拉丁文化和美国的梦想。”

24

艾丽西亚·凯斯

艾丽西亚·凯斯在2001年获得了五项大奖,包括第44届格莱美金像奖更佳新人、年度更佳歌曲、更佳节奏布鲁斯女歌手、更佳节奏布鲁斯单曲和更佳节奏布鲁斯专辑。

“她一直是一个呈现高质量作品的音乐人,她的音乐很容易让人喜欢。基思的所有歌曲都令人难忘。你无法抗拒她的才华。”

23

凯蒂·佩里

“水果姐”凯蒂·佩里的好歌太多了!她最喜欢的是每首歌都充满阳光。音乐中的分钟可以让听众分泌更多的多巴胺。

“她很清楚自己是谁,她总是坚持自己擅长的目标。”这并不容易,但她做到了。

21

凯拉尼

这位获得格莱美提名的95后歌手让许多人印象深刻——“她从未放弃,她非常积极地面对一切.....你可以通过歌词感受凯拉尼的故事。”

20

海尔赛

哈尔西,1994年来自美国新泽西的歌手,获得第11届公告牌年度女性大奖“更具突破新人奖”。

Vogue对哈尔西的评论是音乐界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还被誉为“流行音乐的未来”,她的“声音有毒”!

19

黛米·洛瓦托

德·米洛瓦托(De Milovato)生来就是迪士尼童星,但从很小的时候起,她就与暴食症、酗酒和吸毒作斗争,但她的音乐表现出她对自然和生命的热爱。比如《冰雪奇缘》的知名主题曲《随它去吧》。

18

希雅·凯特·伊索贝尔·富勒

" Sia的创立定义了流行歌曲的力量."她给欧美大牌写过太多歌了!甚至有人说——现在欧美大咖的专辑里有一首Sia的歌是“标配”。她是为蕾哈娜写钻石的幕后之神!

这位75岁的澳大利亚歌手终于在40岁登上舞台,开始演唱自己的歌曲。单曲《廉价惊险》连续四周荣登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大家对她的爱从未减弱。

17

克$哈

作为一个歌手,Ke$ha总是展现自己内心的强大。对她来说,艺术品也是武器。

她的最新专辑感觉像是一场女权战争,对 *** 待的持续斗争也显示了她无所畏惧的女性力量。

16

拉娜·德雷

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中的一集《年轻貌美》,引人入胜,令人难忘。纳德勒在美国音乐史上留下了不可否认的影响。

她在音乐、抒情和诗歌风格方面的探索使她成为一名独特的艺术家。

15

卡迪·B

这位歌手的人生经历可以说是励志的,传奇的。她出生在纽约的一个贫困家庭,但她热爱音乐,经常写诗。

她在朋友的唆使下加入了血帮,被超市解雇,做脱衣舞娘。但是卡迪B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后来,她参加了嘻哈真人秀,并被发现,慢慢成为一名流行歌手,今天获得了两项格莱美提名。

有人说:“她的音乐很糟糕,但很诚实。你就知道怎么单曲她的歌。”

14

弗洛伦丝以及机器乐队

这是一支来自英国的独立摇滚乐队,由女歌手弗洛伦丝·威尔奇担任主唱。

许多人说,“几乎没有比弗洛伦丝·威尔奇更美妙的声音了。一边听弗洛伦丝以及机器乐队专辑,一边会听到自己想哭。”

无论喜与悲,没有人能比她更让你接近天堂。

13

p!(同neck)颈

1986年,P!Nk在夏令营被一个男生当众扒掉裤子,露出粉色 *** ,从此被P!nk的昵称。

还好她没有崩溃,只是默默的唱着,唱着她现在的影响力。“除了她惊人的唱功,她的歌曲创作也非常精彩,她的表演总是极具开创性。”

12

洛德

99悠游资源网新西兰歌手,“她用自己的之一张专辑改变了流行乐坛的声音场景,把【黑悠游资源网暗黑流行音乐】带到了主流世界”。

Lorde不仅定义了声音,还包含了她的思想和感情。她为饥饿游戏演唱的歌曲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11

爱莉安娜·格兰德

2013年,20岁的Arianna Grande发行了她的首张专辑Yours Truly。凭借首周13.3万的销量,空跌至公告牌专辑榜榜首。

梅是这一代流行音乐的领军人物。在她的最新专辑中,她用歌曲解决焦虑问题,倡导女性从黑暗时代中解放出来。她让很多人听到了女性的声音。

10

圣文森特岛

“这是一张需要你闭上眼睛聆听的专辑。美妙的音乐不断移动旋转。她创造了一个自己的形象,没有任何噱头,也没有简单的方法。”

当这位美国艺术家弹吉他时,她成了舞台上的强人。

艾米·怀恩豪斯

她获得了第50届格莱美金像奖年度更佳唱片、年度更佳歌曲、更佳新人奖和更佳流行女歌手,成为之一位获得五项格莱美奖的英国歌手。

如果没有艾米·怀恩豪斯的歌词和经典作品,许多艺术家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妮琪·米娜

小生米娜是超级巨星。她用她的诚实和热情展示了新的高度,她带来了许多积极的因素。

这位极具创意的说唱歌手用各种假发和极具个性的说唱吸引人们的目光。她的出现,给以男歌手为主的《悠悠资源网》歌坛,赋予了不一样的女性光彩。

阿黛尔(Adela的异体)(f.)

阿黛尔发行首张专辑时,获得了当年水星音乐奖的提名,全球销量超过900万张,打破了英国更佳专辑销售纪录。

她还获得了格莱美更佳新人奖和更佳流行女歌手奖。有人说她的声音已经超越了时代。

加奈儿·梦奈

美国另类女歌手加内尔·莫奈(Ganelle Monet)曾给自己贴上“年轻、黑色、狂野、自由”的标签。她希望通过音乐成为“青年,非洲的未来”的影响者。

泰勒·斯威夫特

她不仅是一位创作型女歌手,还是一位音乐 *** 人、演员和慈善家。

泰勒·斯威夫特的音乐天赋和不可否认的商业头脑使她成功地吸引了数百万人的支持。她的音乐似乎在说,“这就是我所在的地方,这就是我的感受。你去过吗?”

不管是好是坏,她一说话,人们就会听,因为歌手的歌里充满了每个人的青春。

海莉·清子

来自美国的歌手、演员、舞者,她是新一代年轻人的音乐力量。有人评论说“你很快就会看到她的影响力。”

蕾哈娜

2005年发行首张音乐专辑《太阳的音乐》,开始了自己的歌唱生涯。2008年,他凭借歌曲《雨伞》获得第50届格莱美金像奖“更佳说唱/演唱合作”奖。

Rina的音乐可以归入所有音乐类型的界限中,她真正推动了女性在流行音乐圈的意义。

2

女神卡卡

“她是一位有争议的艺术家。人们往往只关注她令人震惊的着装和夸张的表演风格,却忘记了她的音乐才华。”

Lady Gaga崭露头角的时候,主流流行乐坛还没有像她一样的“个人设定”。作为最早的另类歌手,在“互联网时代”,她的作品为未来十年的女性流行艺人树立了一个标准。

一个

碧昂丝(美国女歌手)

据说她是少有的具有非凡音乐天赋的艺术家。她的音乐的每一个细节都让她更重要。也是时尚、艺术、商业中不可忽视的绝对力量。

碧昂斯是一个坚强的女人。她的存在足以激励年轻的黑人女孩为梦想而奋斗,她也在公共事业领域寻求更多更好的发展,比如为女权发声。

她是真正的女王。

这是npr调查结果的排名。

内容来源:

https://www . NPR . org/2018/11/20/668372321/turning-the-tables-your-list-of-the-21世纪更具影响力的女性-musicia

推荐DIY文章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