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京星美国际影城影讯怎么看 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资料图片)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望京星美国际影城影讯_星美国际影城 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望京星美国际影城影讯_星美国际影城 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望京星美国际影城视频讯(星美国际影城)

万物复苏,春回大地。春暖花开的季节——北京德奥达特大众向一汽-大众车主赠送了“德奥达特大众朋友观赛活动”。来加入我们吧!名额有限,满员为止!

地点:星美国际影院(朝阳区望京街9号望京国际商务中心A座4楼)

活动内容:活动当天将上映一部大片《木星上行》。和我们亲爱的“她”一起看电影吧!得到一份免费爆米花。在Deodat关注官方微信,拍摄电影或现场活动#北京Deodat大众朋友电影俱乐部邀我看电影#转发到朋友圈即可获得工时券。活动结束,我们还会送你一份神秘礼物。

推荐DIY文章
天天新资讯:大学生买什么笔记本好 Honor MagicBook Pro提供了大多数人都在寻找的一切
卡卡是哪个国家的球员:卡卡出生在巴西,父亲是工程师
便携式播放机怎么用 homday便携式cd播放器的使用说明
看日食的工具 用望远镜观察时必须在目镜或探测器前加滤光片 环球热点评
环球新消息丨led调光芯片 明微电子为何能在贺勋SGI指数公司的综合排名上升
世界快资讯:每日一中药青风藤:这也是祛风除湿,疏通经络的药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