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s880评测 已在2014年停产 曾流行于大屏幕时代

  s880联想是一款由联想公司出品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的上市时间在2012年,在当时计算机技术没有非常发达的时代,这款手机搭载了一块1GHZ的处理器,同时还配备一块512MB的内存,这样额配置能够让这款手机在运行当时市场上的大多数主流软件的时候不会有很大的压力,同时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是5.0英寸的,这个规格的屏幕在当时真的可谓是大屏幕了,在当时大屏幕猴急流行的时代,是非常吃香的。


【资料图】

  联想s880价格

  这款手机在2014年已经停产了,停产前的知道价格在700元左右。

  联想s880评测

  联想乐Phone S880除了拥有超大屏幕外,还配备了最新的Cortex A9 1GHz处理器,具有512MB RAM和4GB ROM的内存搭配,采用最新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延续乐Phone经典的 四叶草 界面,还有具备WCDMA + GSM双卡双待功能,再加上2250mAh超大容量电池,使得续航更有保障。

  联想乐Phone S880是联想手机四个系列中的S系列产品,是联想主推的一款大屏娱乐旗舰机型,正面采用了一块5.0英寸的超大屏幕,使得该机看上去非常大气,加上白色的机身显得非常时尚靓丽。据了解,S880是还有黑色版本的。

  而在机身背面,同样是白色的钢琴烤漆塑料后盖,看上去晶莹透亮、洁白如瓷,而在灯光下还可以看到闪烁的彩色斑点。而在机身四周包围了一圈细细的银色边框,配搭着白色非常亮眼。另外,乐Phone S880的9.9毫米的机身厚度让它显得非常的纤薄。

  联想乐Phone S880的屏幕上方分别设计了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长条形的听筒、联想logo和光线距离感应器。听筒是有网格金属保护的,不易积聚灰尘。

  联想乐Phone S880的机身背部配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稍有遗憾的是它并没有配备LED闪光灯,在弱光的情况下比较吃力。打开后盖我们可以看到内部的一些细节,联想乐Phone S880提供了两个标准SIM卡卡槽,支持双卡双待。

  这是联想首款5.0英寸屏幕的智能手机,既然是首次进军大屏幕市场,作为电脑巨头的联想公司自然要好好地打好这第一张牌,这款手机搭载了一块2250毫安的电池,这个容量的电池在当时并不多见,也得益于这块容量巨大的电池,这款手机有着很好的续航能力,再加上这款手机具备两个卡槽,也就是意味着这款手机是双卡双待的手机,这对那些拥有多张手机卡的朋友是具有非常大的诱惑力的。

推荐DIY文章
电脑在BIOS中关闭软盘驱动器的方法 可按DELETE键进入BIOS界面调整
电脑开机后桌面图标的加载速度很慢怎么解决 及时整理桌面图标也很重要-全球时讯
电脑固态硬盘坏了如何修复?可百度下载鲁大师使用磁盘检测功能
xp系统输入法图标不见了 不知道如何找回图标的看这里-每日看点
win7系统打开网页后窗口不是最大化的解决方法 其中之一为将IE加入快速启动栏-全球播报
win7玩使命召唤9已停止工作怎么回事 可试着把显卡驱动更新至最新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