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找回手机里被删除的照片 :需要使用到专业数据恢复软件

  对于手机,我们越来越依赖了,相信很多人每天都无法脱离对手机的使用,手机已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算是很大的部分了。在日常生活中,随着手机功能的越发强大,我们用到手机的频率也越来越高。手机有一个功能相信很多人都钟爱着,那就是拍照的功能,吃饭聚会、旅游出行、生活娱乐等等方方面面怎么能少了拍照呢?那大家有没有遇到不小心把手机里的照片删除想找回的情况呢?怎样找回手机里被删除的照片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种方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相关资料图)

  怎样找回手机里被删除的照片

  要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靠手机本身肯定不行,我们必须要使用到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现在网上有很多相关的软件可以帮助我们恢复数据,例如金山数据恢复大师,360数据恢复、迅龙数据恢复软件等等,下面的方法介绍用到的软件是迅捷数据恢复软件,大家可以到网上下载相关的软件,手机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具体步骤如下:

  1、将手机通过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打开 电脑桌 面上的“我的电脑”,看手机是否显示为了有盘符的“可移动磁盘”。如果不是显示为“可移动磁盘”,而是显示手机型号之类的话,请将手机的内存卡取出来,放到读卡器中,然后再将读卡器插入到电脑上,显示为“可移动磁盘”。如果是手机自带内存的话,请尝试一下方法:手机屏幕的顶上有一行显示信号、时间、电量的栏位。通过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之后,按住那个栏位往下拉。就会看到“USB数据存储”或者“大容量存储模式”或“U盘存储模式”了,在右边点一下打开。然后看“我的电脑”中是否已经显示“可移动磁盘”。

  2、打开下载好的迅捷数据恢复软件开始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如果没有下载的话请先下载软件。

  3、单击“数据恢复”按钮进入下一步。

  4、单击选择数据恢复模式“删除恢复”,然后单击“下一步”。

  5、选择丢失的文件所在的分区,如“C盘、D盘”(桌面文件丢失请选C盘),然后单击“下一步”进行扫描。

  6、扫描完毕,请在文件列表和文件夹中查找你所丢失的文件。被删除的文件有可能会被windows系统打乱目录,所以建议您使用“搜索文件”功能查找文件,以节省时间

  7、搜索完毕之后,搜索到的文件会以黄色高亮显示,并且为勾选状态,可直接进行恢复。

  8、图片文件可先进行预览,以确认是否为所需要恢复的文件。右键单击文件名,然后单击“预览”选项。

  注意事项

  恢复路径不能是丢失文件的分区,如D盘丢失文件则千万不能选择D盘为恢复路径,要先把手机文件恢复到电脑上 然后在拷贝到手机上去。

  以上就是怎样找回手机里被删除的照片的好方法介绍,有需要的朋友按照上面的方法操作,是不是很简单呢?这下就不用担心重要的相片找不回来了。值得注意的是,既然我们可以通过软件进行照片恢复,其它的有关资料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也可以通过相关的手段进行恢复,所以我们需要注意,一旦内存卡或是手机不再使用,要丢弃或回收一定要处理好手机里的信息资料,可恢复原厂设置,这样才比较安全,切忌个人资料外泄。

推荐DIY文章
VMware虚拟机专用win7系统下载推荐 top1安装系统过程只需5-8分钟-短讯
xp系统进入bios界面的简单方法:Award BIOS可按“Del”键
打开浏览器不是我设置的主页怎么办 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 -当前动态
ghost xp sp3怎么安装 具体方法步骤已全部写明-环球新资讯
Win7系统开机无法显示桌面的四种情况 有任务栏可图标被隐藏了怎么办
xp开机密码忘记了怎么破解 这个方法可提供参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