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视点!网络掉线了怎么办 经常掉线一般可分为内部和外部两个原因

  在我们上网的过程中,最让人烦恼的就是网络经常掉线,你可以想象一下,你正处于游戏中的紧要关头,网络突然掉线,当你再次连接的时候游戏的胜负已经成为定局,电脑的掉线不仅仅影响到了你,还影响到了你的队友,因此在发现自己 网线 经常掉线时一定要即时的去解决问题,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的去解决问题,这样才不会让网络问题发恼到你。那么网线为什么会经常掉呢?有什么解决的方法呢?

  网络经常掉线的解决方法和掉线的原因


(资料图)

  一般来说电脑的网络发生异常偶尔有一次是很正常不过的,遇到这样的情况只需要你在次将网络连接一下就可以了,即使连接还是不能正常连接,关机重启电脑的话也能把问题解决掉。但是遇到那种不管你使用什么样的方法,电脑还是经常的掉线,这时你就需要好好考虑一下解决的方法,自己能够解决最好,如果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你只有去联系相关的人员为你维修一下。

  内部原因

  网络经常掉线的原因有内部和外部两个原因,如果是内部原因的话外部的线路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这时可能是你启动了第三方防火墙导致的,这时你可以点击桌面最下面一栏中防火墙的标志,将第三方防火墙关掉就可以了。

  如果没有第三方防火墙,这时你可以检查一下本机的一些网络问题,你可以点击网络的连接标志,点击属性,这时跳出来的方框栏会有配置的选项,选择配置,点击后选择高级的选项,在这一栏中找到属性栏中找到连接速度和双工模式,将旁边的方框中的值都试一下,直到正常为止就可以了。

  外部原因

  这里的问题就简单了,要么是网线的问题,要么是电脑网线接口的问题,如果是网线方面的问题需要让相关人员来处理,你需要提前登录路由器后台后台去查看 WAN 口连接的状态,如果连接异常就是网线的问题了。对于电脑网线接口出现问题的朋友也不要太着急,你可以使用无线网进行连接上网,只是这只适用 笔记本电脑 。

  尽管小编说了那么多,但是感觉每一种方法没有那么简单,都不是特别容易处理,如果你感觉实际操作比较麻烦的话还是找人帮一下你吧,当然感兴趣的话你可以尝试自己解决。

推荐DIY文章
win7提示无法保存打印机设置错误0x000006d9怎么办:可以打开防火墙|天天消息
今日报丨电脑如何关闭IE“是否只查看安全传送的网页内容”提示 这样的多余设置该怎么取消
Win10系统怎么关闭445端口 用户可以这样操作并有效预防勒索病毒 世界最新
win7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 教你这样设置全屏更好的体验游戏_全球滚动
今日热门!win8/win8.1系统怎么添加磁盘分区 其实通过win8系统自带磁盘管理工具即可实现
【当前热闻】win7系统出现读卡器读卡读不出来的现象如何解决 都有哪些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