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电脑维修店需要多少钱 显卡慢慢变坏的可能性更低了吗


(资料图片)

关于开电脑维修店_开个电脑维修店需要多少钱 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开电脑维修店_开个电脑维修店需要多少钱 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开一家电脑维修店(开一家电脑维修店需要多少钱)

之一次接触修电脑是2006年,一个笔记本系统坏了。因为我的光驱也坏了,找了好几家维修店都装不了系统。只有一家维修店用u盘给我装了系统。在那个时代,好的技术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后来换了工作,就学会了修电脑,从此从事电脑维修工作。

我记得07年的时候,修的电脑大部分都是装系统和焊接显卡。当然我是少数几个有红外bga焊台的维修店之一。当时焊接显卡150元左右一个,惠普dv系列的独立显卡最多。一般来说,焊接是好的。如果焊接不好,不如换显卡的改进版。

修显卡对我来说是更赚钱的方式之一。直到13年前,才逐渐没落。一方面,手机游戏越来越受欢迎;另一方面,制造商也在改进显卡,因此显卡慢慢变坏的可能性更低。

推荐DIY文章
热门: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什么歌 是一首热情激昂的歌曲 也是经典作品
天天观天下!龅牙矫正的两种方法 戴牙套矫正龅牙都需要多长时间
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 钢做的门叫什么 通往幸福的门叫什么
短讯!英文经典故事 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知识 和一些做人的道理
你要相信明天的天空会更蔚蓝是什么歌 歌名是《不认识你的朋友》_最新资讯
踏青喜闻油菜花香的说说 油菜花的花期大多在半个月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