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兔的做法 给大家分享一下常见的“潜水兔肉”做法|全球观点

提起跳水兔的做法_大厨教你做跳水兔 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跳水兔的做法_大厨教你做跳水兔 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跳兔的做法(厨师教你跳兔的 *** 方法)

兔肉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营养丰富,不会使人发胖。是好嘴最理想的美味,吃起来很香。无论我们做什么,我们都不会满足。


【资料图】

每次去餐厅,我都喜欢点兔肉,因为兔肉的味道真的很好吃,很诱人。即使在家里,我也经常煮着吃。我尝过,不管是炖的还是炒的,味道都不错。但我最喜欢的食物是“潜水兔肉”,是我们四川人最喜欢的。

跳兔是一道著名的川菜,属于川菜。鲜香微辣,香脆可口。其实做法也很简单。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常见的“潜水兔肉”做法。

【食材】:兔子半只,生菜一棵。

【兔子卤汁】:盐2g,料酒5g,花椒粉2g,淀粉30g。

【 *** 调料】:姜1片,葱1根,豆瓣酱10g,干辣椒2个,辣椒20多个,青红椒各2个,生抽5g,淡酱油2g,料酒10g,鸡精2g。

——制造方法和步骤—

【之一步】:将兔子剁成小块,放入水中浸泡10分钟左右,然后将血水浸泡,再冲洗干净,挤出水分,放入盘中。

【第二步】:然后依次加入盐2克、料酒5克、花椒粉2克、淀粉30克,用手抓匀,腌制半小时左右。

【第三步】:我们开始准备食材。将生菜去皮,切成拇指粗、长约3-4cm的块。姜切丝,干辣椒切小块,青红辣椒切圈备用。

【第四步】:兔肉腌制好后,我们在锅里放200克左右的油,开大火烧至六成热,把兔肉放进去,开大火,把兔肉撒上去,定型,捞出来,沥干油。

【第五步】:在另一口锅里放入适量的悠游资源网,加热,开小火,放入姜、葱慢炒,再放入一勺10g左右的豆瓣酱,小火爆红油。

【第六步】:炸红油后,我们放入一大碗水(水量视兔肉加入量而定,以没吃过兔肉为准)。然后开始调味,依次加入5g生抽,2g生抽,10g料酒,2g鸡精,少盐。

【第七步】:大火烧开后,让兔子和生菜一起进去,然后盖上优优资源网烧开,再小火炖4-5分钟左右。

【第八步】:炖差不多5分钟。不过我们把青红辣椒都倒进锅里,小火炖一分钟左右,然后把兔肉倒进准备好的汤盆里,再把干辣椒和胡椒粉撒在里面(喜欢辣的可以多放点)。

【第九步】:重新起锅放一勺50g左右的植物油,加热至8层,然后浇在辣椒和花椒上面(充分激发干辣椒和花椒的香味)。

然后我们撒一些葱花,就可以吃晚饭了!

——【内容摘要的“小猫的留言”】—

好吃辣滑嫩的“潜水兔肉”做好了,做法也不是很难。只要按照上面的步骤和下面的要点去做,做出一道美味的兔肉并不难!

(1)将兔肉切成小块。要小!不要太大,太大没味道,腌制时间越长越好,让兔肉充分吸收卤汁味道到肉里面。

(2)兔肉不要上油太久,撒一下就好。时间太长,兔肉就不嫩了,也就失去了潜水兔肉的特点。

(3)兔子骨头硬。如果家里有老人小孩,尽量把大块的兔肉剁碎,吃起来更方便。

(4)兔肉不要炖太久。很容易做。煮久了,肉会变老,一般需要3-4分钟。

(5)配菜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同时可以把剩汤留着吃点其他蔬菜。非常好。

推荐DIY文章
指南录后序教案:文天祥的人生选择就是忠于自己的理想
事业心责任感 事业首先需要一个舞台 做生意需要事业心 天天速看
苏格拉底辩论法 辩论赛万能金句 让自己成为朋友眼中情商高的人吧 当前快播
轩辕传奇幻弓技能加点 轩辕传奇增加魔弓技能详细解析
要闻速递:仙侠世界哪个职业好:石喻在八个职业中力量属性增长更高
4k对齐是什么意思:是说硬盘有无数个扇区,每个扇区都有自己的地址-全球今日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